昨晚J下班回到家後,就下廚開始準備晚餐。我當然也只能在旁邊當助手,可是肚子卻突然咕嚕的叫了起來,J聽到後邊笑邊問我肚子是不是餓壞了?雖然不好意思,但我還真的是餓了~
由於只有我們兩個吃,所以他簡單的煮了3道菜,J說我可以邊學習,以後可以輪流煮飯喔!只是這天不知道要多久...看著他煮飯、炒菜,真的覺得很幸福!飯後他又準備了西瓜和果汁,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在我感覺卻是美味無比!





今天早上,J跟我說,他已經幫我把稀飯準備好了,又煎了一顆蛋給我,剩下的看我要吃什麼自己再到廚房看,然後便匆忙的趕去上班了!對於他這樣的體貼,我真的很窩心!不過,J會煮稀飯是有原因的,因為,昨天中午我把稀飯給煮成糊的啦,他回家看到後,知道我沒什麼吃,所以晚上才會肚子咕嚕叫,因此今天早上呢,我就有好吃的稀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