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會為對方做些改變,要說成長也好,成熟也罷,

我卻是現在才開始體會到,

雖然晚了很久,可是這種愛的感覺卻越來越濃,

以前不下廚的我,不會煮菜的我,

竟然在今天煮了兩道菜,

因為J感冒了,我不希望他回家的時候還要煮飯給我吃,

所以憑著他之前下廚煮飯的樣子,

我試著去煮出來,

沒想到,自己還做的不錯,沒有把廚房給燒了,

反而是一道自己吃了也覺得可以的菜色。

 

以前最討厭下廚,也從沒試著去學廚藝,

反正有人煮我就吃,不然就外食,

哪有什麼好煩惱吃的?

現在,人在國外,

吃外面什麼都貴,吃來吃去也是那幾樣,

看了就膩,也沒胃口,

偶爾為之還好,久了可就敬而遠之。

也因此,我和J大部分時間都在家吃,

我也樂得看著J為我們準備晚餐以及飯後餐點和飲料,

這是幸福的時刻。

 

不過,幸福不是靠對方給的,

自己也該回饋給對方幸福,

不知怎地,

就是有種衝動想要煮飯給J吃,

天啊,這在以前是連想都別想,

我討厭下廚!

不過,今天我卻樂在其中,

雖然笨手笨腳,

煮一頓飯就花去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但是想到J回到家後,

可以吃到我準備的晚餐,

心裡就開心,也不覺得累,

因為,我會煮飯、炒菜了!

而這是一種為對方付出的幸福感~

 

J回到家,發現我煮了兩道菜,

他很驚喜,也很開心,

吃了一口菜,他說:真的很好吃。

我,傻笑。

吃完飯回房,

我坐在床沿,

他坐在我身邊,

他牽著我的手說:我好幸福~

這一刻,我從他眼中看到的是一種滿足和幸福,

原來,當他煮飯給我吃的時候,

我的表情就是這樣啊~

 

幸福,是互相給的,

不是靠一方付出的,

唯有發自真心,

才能維持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