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老爺看完影片~維尼亞傳奇,

我們就坐著聊天,

他的手開始不乖的往我大腿拍打 (ㄟ...別亂想喔,我們都穿短褲),

這麼幾次下來,

細皮嫩肉的我,

大腿已經出現了幾處紅紅的地方,

我: 很痛ㄟ,不要再打了,你看,都紅起來了 我要去驗傷,然後告你家暴

J:   哈哈,是家裡抱抱喔!

我: 那我也要打你 (說完便往J的大腿打下去,啪~清脆的一聲)

J:  好痛啊~你看這裡有你的手印了...

我: 哪裡有,沒有啊,亂說

J:  有啊,你看,就是這裡,有沒有,3個手指印...

我: 哪有,沒有啊 (早就看到了,裝傻中)

J:  這裏啊,你看,1..2..3.. 這三條線啊

我: (一邊看一邊聽他說,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啪的一聲~又是一記響亮的聲音)

我: 喔~你是不是說這個手印啊,我終於看到了

J:  哀號中...


J老爺,我屬虎,你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