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J 老爺下班回家

J: 今天晚上我們來煮牛排吃吧

我: 你會煮嗎? 之前有沒有煮過?

J: 有啊,煮過一次

我: 味道怎樣?

J: (笑的有點詭異) 嗯...自家味道

我: 我去看一下我的腸胃藥,我記得還有一些...(開始擔心,要自保也要給他面子,唉..)

J: 沒事的啦(有信心的表情)


開始準備材料,J老爺拿出洋蔥開始切,我在一旁削馬鈴薯的皮,
J老爺切到一半,突然停了幾秒不動,
我正納悶想問,他卻突然唱起歌來: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拼,
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

我快笑翻了,
因為,切洋蔥的辛辣味會讓人流淚,
而J老爺就這樣玩了起來

接著我們開始動手將這些材料下鍋,
等到主角出現~牛排,
我和J老爺也發現一個問題,
怎麼煮?
雖然他之前煮過,畢竟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J: 放心啦,你忘了有網路這個東西?只要上網打KEY WORDS就好啦

我: ㄟ...我想我們只有吃義大利麵也可以(牛排旁邊不都有一些麵? 我們已經煮好了)

J: 走,我們去查一下資料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果然還真是很多相關資訊,
這時我跟J老爺說

我: 我想,我還是吃 1/3就好了,至少拉的時候只拉1/3

J: 什麼,不行,你要吃全部,要拉就要拉全部啦,你不是要變瘦嗎?

(可惡,這是哪門子的瘦身方法啊~)


再次回到廚房,我和J老爺把牛排下鍋,
然後把其他煮好的東西放在盤子上,
一邊清洗用不著的餐具,
看著J老爺忙碌的樣子,
我在一旁說: 嗯...我想我還是去睡覺好了,你上次說過,睡覺就不會肚子餓了,我不要吃沒關係喔

J: (拉住我,一邊笑說) 什咪啊! 打喔(台語發音)

我: 真的沒關係,我突然覺得肚子不餓了..

J: 不行,已經快好了

(待續)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volution22
  • 好甜蜜哦^^..<br />
  • jsplace
  • 哈哈,只是生活的小片段,<br />
    <br />
    有時覺得有趣會想記下來而已囉~
  • 貓老大
  • 繼續繼續...<br />
    很有趣呢!
  • jsplace
  • 貓大:<br />
    <br />
    我也去看過你的囉,<br />
    <br />
    你的比我還精采許多,<br />
    <br />
    有吃有玩,<br />
    <br />
    每次看完口水都流了一地啦~
  • easterday
  • 呵呵~真的好甜蜜喔~想起我剛開始下廚,每次老爺都一副無悔上戰場的<br />
    樣子,我反而自己擔心會拉肚子,不過跟你家J想的一樣,我會偷偷想說<br />
    多拉一點,體重會減多一點,嘻嘻~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