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軟體photoshop,出了點問題,

無法修圖和上傳照片,

真是有點麻煩哩~

那就來寫寫我和 J老爺的一些生活片段吧~


糗一:

J老爺要打酪梨牛奶喝,

他將酪梨放到果汁機後,大聲的叫我:

S你過來幫忙一下,

果汁機旋轉不開,

你幫我把下面抱住,


我聞聲馬上二話不說,

走了過去從身後抱住J老爺的腰,

這時只聽到J 老爺好氣又好笑的說:

我是叫你幫我把果汁機的下面抱住,不是抱我啦

我:  (傻笑)


糗二~

因為家裡後院的花有些營養不良,

所以我決定要幫它們施肥,

過了幾天後,

我想要另外種些向日葵,

所以請 J老爺幫忙鬆土,

這時 J老爺突然瞄到上次我施的肥料,

J:  天啊,這是什麼? 這不是稀飯嗎?

我: 對啊,因為剩下一點點,丟掉很可惜,這裏又沒有廚餘回收,所以拿來給花當肥料不是很好?

J: 你有聽過花會吃飯的嗎? (這時他狂笑不已)

我: XXX%%%&&###

這時J 從花園的一處拿出一包營養土,然後說:

你要加這個營養土才對啦 (一臉欠揍樣)

我: 那你不早說 (不甘示弱)

J: 我也是現在才想起來啊~

我: &&%%$$#####&&&&&

這時我們已經將土鬆好,

並且將向日葵的種子放入土裏,

J老爺又發言了

J: 我想妳明天開始會每天來看種子是不是發芽了(這時他放聲大笑,一臉瞧不起我的樣子)

我: 哈打 (語助詞)

J: 啊~ (請自行想像)


糗三~

昨天和J老爺到Shopping mall買些日常用品,

看到中間廣場聚集了一些人,

在好奇心的使喚下,我們也過去湊熱鬧,

只看見一個金髮美女,正在介紹某產品,

她向周圍的人拿一些金飾,如戒指和項鍊

然後基哩瓜拉的說了一堆,

接著看她將手上的手飾放在一片鐵片上,

放入水中,沒一會就冒了煙還有一些小泡泡,

過了約莫一分鐘,

她再度將這些手飾撈出,

天啊~神奇的事發生了...

原本黯淡無光的金飾,這時突然顯得閃閃動人,

周圍的人也都不無驚嘆,

我和 J老爺也看的目不暇給,

我: 好好喔,人家都有金飾可以拿出來給她洗乾淨,我連一個都沒有...

J: 看看就好了,別想太多

我: 好可惜啊~我很想捧她的場,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到前面一點的地方,那裡有銀樓耶~

J: (用手掌打了我的前額) 醒了沒?

我: 醒了

這時另外一位搭配的小姐,

手上拿著他們的鐵片產品走到我們身邊,

問我們是否要購買,

因為...

我們是在那裡呆最久的人啦~

我和 J老爺二話不說,

趕緊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