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電腦前四處瀏覽網站,
突然聽見家裡門鈴聲響,
怪了,
這時候應該不會有人來才對!
也許是郵差吧,
猶豫了一下,
還是去開門~

門一開,沒瞧見半個人,
正打算關門的時候,
聽見有人出聲,
沒幾秒,
我的視線內出現了一個褐髮碧眼的帥哥
可惡,
這時候的我竟然是一身拉塌樣,
好恨啊
果然,防範於未然,
這句話是沒錯的.......

我隔著紗門(偷偷上鎖)和他對話,
雖然知道這裡的治安不錯,
畢竟自己一個弱女子在家,
不過小心點還是好,
儘管他真的帥啊

他先秀出他的名片,
然後譏哩瓜拉的說了一大堆,
我不動聲色的微笑聽著,
不管懂不懂,
光是看著他說話也好,
(這樣好像我很色ㄟ,不過美的事物總是令人欣賞)
然後我偶爾回答一下,
他見我有回應,
更加的口沫橫飛,
最後的目的,
還是要推銷,
所以我跟他說,
老爺不在,
所以我幫不上忙,
這時他大聲說,
不是幫我,而是幫.........(第二次口沫橫飛)

我靜靜的保持微笑聽他說完,
然後跟他說,
那你把資料給我好了!
他卻說,他只有一份資料,無法給我(騙肖ㄟ)
然後他跟我要家裡的電話或是行動也可以,
我當然不給囉~
怎麼可以隨便給陌生人電話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家裡電話多少,還沒記起來,哈哈)
所以我反而跟他說,
要他給我他的電話,
這樣我有需要可以聯絡他(當然是客套話)

他馬上拿起筆要寫給我,
才發現他身上沒有紙(太扯了吧)
我跟他說,
請他等我一下,
我去拿紙給他,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ok,
接過紙後,
他看著手上的資料開始寫網址和電話,
等我接過手後,
我跟他說,
等老爺回來我跟他討論後如有需要再聯絡他,
這位褐髮碧眼的帥哥雖然不甘,
也只能說好,
然後離去~
我愉快的跟他道別,
Have a good day!

經過這次的事件,
讓我有個感觸:
1. 隨時要能出的了廳堂
2. 就算美色當前,還是要不為所動
3. 要注意門戶平安,必要時,還是得不顧面子大聲喊叫

梳妝打扮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