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家裡後院來了一群不速之客~鸚鵡,
由於下著雨,天色又不好,
所以勉強的拍了這些並不是很清楚的照片 (其實是自己技術不佳啦),


圖:鸚鵡~Sulphur-crested Cockatoo


聽說這家的水果不錯吃,
咱們要不要嚐嚐看?



嗯...
A:那我先拿一顆來吃吃看
B:好不好吃?快點告訴我啦,也給我吃一口啦!



果然味道鮮美,
趕緊叫其他夥伴們一起過來吃吧~


圖:鸚鵡~Rainbow Lorikeet


可惡,太晚來了,
好想吃ㄛ......
早知道就不要賴床,
現在對方人多勢眾,
ㄟ..
阿我的另一個伙伴哩?



我在這裡啦,
我剛去找另一個美食區,
所以全身都淋濕了~



就是這個,
你吃看看,美味絕對不遜對方的啦~



既然你這麼說,
那我就試試看...........
果然,
好吃啊~~~~~



吃飽了,咱們來玩吧!
玩什麼呢?
捉迷藏!



猜猜看,
我躲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