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昨天下午心血來潮,
偶爾也要展現一下我的心意,所以推了鋤草機到後院去除草,
一開始很順利的進行著,
過沒多久,聽到清脆的一聲~啪!!!
沒錯,鋤草機被我給弄壞了........


好吧,做錯事要勇於承認,
於是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J老爺,
他一聽說後,問我人有沒有怎樣?
我說: 被彈起的電線給打到腳,其他沒事!
J老爺說還好沒漏電,否則我可能就焦掉了!
接著他問,家裡其他地方是否有電?
看了一下,ㄟ,電腦沒在運轉,去開房間的開關也沒反應,
客廳的電燈也沒電啦! 這下可好了,J老爺說,那就是跳電了!


天啊,只是除個草,
沒想到弄壞鋤草機,還搞到家裡跳電!!!
結果一整個下午啥事都不能做,
只好到外面去掃落葉,
然後等J老爺回來善後囉!

************************************************************************

電腦用到一半,
不知為何跳掉? 好吧,只好重新關機再開機,
這一關,這下子可好了,
一直出現在Windows的畫面,始終跳不過去正常的畫面,
所以,J老爺又有事做啦!
而我的電腦,這幾天待修中,
我現在用的是J老爺的電腦,
因此無法使用軟體和上傳照片修圖,
有點可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