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老爺跑去某家大型的SHOPPING MALL看傢俱,
其中3樓是傢俱,4樓是電器類,
因為家裡的傢俱準備要換新的,
所以我和J老爺邊看邊討論我們喜歡的風格!





這裡的傢俱非常多,而且樣式也不少,
有的顏色還十分鮮豔!


不過我喜歡的顏色以素淡和高雅為主,
太過亮眼的顏色我不列入考慮!




看了老半天,不是沒找到我喜歡的樣式就是顏色不對,
很難挑到自己喜歡的啊!!!
就在逛了一會後,
突然發現另一邊竟然也有賣按摩椅還有試坐,
我和J老爺跑過去體驗一下(其實是想坐啦~)
天啊,超舒服的~


這是我坐的按摩椅,
在右手邊有個面板,這是可以讓你選擇按摩的各項功能,
包括: 肩、背、腰、臀,還有腳部按摩,
此外還有分按摩的方式,如:滾輪或是敲打,
真的非常舒服!
除了有按摩的功能外,左邊還有小型的液晶電視可以放影片來看,
讓你在享受按摩的過程中,還有視覺上的享受,
超讚!
當然,價位也是非常好看........
大約折合台幣要十幾萬左右!!!

旁邊當然還有很多其他不同類型及價位的按摩椅,
J老爺坐的那台就更貴,
將近20萬左右,
因為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

後來我們又到4樓去逛了一下,
買了新的電話回家,
關於傢俱方面,
還是得在多跑幾間和多看看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