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就要返台了!

這幾天除了把手邊的事情給辦一辦之外,也整理了一下要帶回去台灣的東西!
這些都是我和J老爺出去玩的時候買的,
其中也有紀念價值的,
當然也少不了要給家人或是朋友的。

***********************************************
衣服篇

購於Blue Mountains,
我和J老爺各一件!


這幾件衣服都是澳洲原住民的圖騰,
我很喜歡上面簡單的線條以及亮麗的色彩!












這件是給小朋友的!很可愛的袋鼠在衝浪


*******************************************
旅行篇

購於百貨公司,是外出用的組合,
我各自買了綠茶和薰衣草的味道!




這個也是外出用的沐浴組,
玫瑰味道,不濃艷,反而清淡、舒服
外盒還可以當成皮包用!


************************************************
項鍊篇

購於Easter Show






這條項鍊是在前往藍山的路上,
經過一家精品店時買的,
當時一眼看到馬上就喜歡上啦!


****************************************************
香皂篇

香皂,購於百貨公司,
有不同的味道,
不過都是屬於清淡型的!


香皂,有薰衣草、綠茶、羊奶皂,
咖啡色的..忘啦..


購於Easter Show,
山羊皂!


*********************************************
玩具篇

購於動物園,是J老爺送我的小背包,
超可愛的小白虎~




牛仔帽,購於Easter Show,
超cool的!


湯瑪士小火車,購於百貨公司,
剛好遇到特價,以一半的價錢買下,
真開心!
側面可以打開,裡面還有很多小火車同伴!






購於Blue Mountains,
纜車skyway!


鑰匙圈、鉛筆、磁鐵都有Blue Mountains的代表圖案,
就是頭上長角,手拿叉子的卡通人物!(黃磁鐵上的圖案)




恐龍,購於百貨公司,
走起路來會搖頭晃尾


豬豬人(蜘蛛人)


***********************************************
保健篇

購於紐西蘭

深海魚油


類似鈣片之類的(忘了叫啥啦)


蜂王膠囊


蜂膠(上面藍色包裝)、綿羊油


綿羊油(這種的含有胎盤素)


***************************************************
其他篇

毛襪、手套,購於紐西蘭


紅酒,購於紐西蘭免稅機場,
我請店員介紹,他推薦這瓶(ㄟ..因為我不懂酒)



大致上就是這些,
其他小樣的就不PO啦!
現在得想想要怎麼帶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