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話說,我雖然到澳洲有一陣子了,
但對於使用這裏的零錢,還是搞不清楚


我想,還是先來介紹一下這裡的錢好了!

這裡最大的幣值是100塊,最小是5分。


AUD $100
正面


反面


AUD $50
正面


反面


AUD $20
正面


反面


AUD $10
正面


反面


AUD $5
正面


反面



零錢:(左至右)

AUD $2元和1元 
正面


反面


AUD $50分和20分
正面


反面


AUD $10分和5分
正面


反面






光是零錢就已經一堆了,

加上又有元和分,

所以每次出去買東西,我老是搞不清楚該怎麼給,

就像到shopping mall或其他地方買東西,

結帳時如果說AUD$ 52.75,

只要聽到數字,腦袋馬上一片混亂,

乾脆整張大鈔給對方找還比較快!


對於數字,一直是我最大的死角,

有次去買魚,當對方說12.65時,

我算好錢後就給對方,

對方數了數後看了我一下,

好像是給錯錢,

但我總覺得自己沒算錯,

因此看他沒再說啥,我也就離開了!

後來跟J老爺炫耀,我總算沒出錯了,

結果J老爺跟我核算他給我的錢以及用掉的錢後,

我.............竟然還是錯了,

而且多給!

雖然多給的數目不多,卻也因此挨J老爺的罵,

他說,如果照我這樣給錢,

根本存不了錢...

還說,他在意的不是給錯錢,

而是我的態度問題,今天不管是多給了多少,

不能有那種~錯就算了的態度!

因為自己錯在先,

只能惦惦讓他唸了..............


零錢,真是難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