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情人節,竟然是如此度過.........

話說上週六8/18,和J老爺到四川辣味火鍋店吃鴛鴦火鍋,

因為這幾天這裡下起滂沱大雨,天氣又濕又冷,

我一直嚷著想吃火鍋,所以J老爺那天就帶著我去吃啦!

沒想到,這竟然是我們兩個難以忘懷的惡夢開始...................


我們大約下午5:30左右就到四川火鍋店了,

店裡面這時候只有一桌的客人正在用餐,加上我們也才兩桌而已。

和J老爺坐定位後,拿了Menu開始點餐,

因為我們都不太會吃辣,所以特地選了辣度和麻度為輕量級的小辣小麻就好~



我們選鴛鴦鍋,因為不知道大小差距,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他們說兩個人選小的就可以!

我們另外又選了好幾樣火鍋料,

心裡正喜孜孜的期待火鍋的到來,

過了沒多久,鴛鴦鍋來了~~~



火鍋裡面的料,都是我們另外加選,

不像是台灣一樣199吃到飽,

就連醬料(沾醬)和飲料,也是要另外買!

左邊,就是正統的四川麻辣鍋,右邊則是白湯郭(雞骨熬的),

一看到左邊的火鍋顏色,直覺就是辣~

特別的是我選了芋頭,但這裡的芋頭竟然是做成丸子狀的~



還有,這裡的茼蒿是長這樣子的!



果然不出所料,當我和J老爺開始吃第一口,

馬上就被它的辣勁打敗,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辣! 還是吃吧~

吃沒幾口,我和J老爺開始一直灌飲料,

真是辣到一個不行,我不禁懷疑,真有人可以點大辣大麻的嗎?


過沒多久,我的肚子已經是熱爐的感覺了,

整個食道也只覺得熱,還是決定放棄,

改吃不辣的白湯鍋,只有J老爺還繼續奮鬥中.......


最後,他也在麻辣中節節敗退,

所以剩下的火鍋料,我們全都往不辣的那一鍋倒,

慢慢吃也慢慢紓解一下那種過於刺激的感覺~

吃完火鍋,J老爺去付帳,共AUD$ 82元,

還真不便宜~感覺就幾樣東西而已><~



接著我們到另一個朋友家,

因為J老爺已經答應要替他修理電腦。

就在J老爺忙著修電腦的時候,

我的肚子已經悄悄的在作怪了~

我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摸著肚子,

天啊,別這時候啊~

直到我已經受不了,只好先到廁所解放一下,

可是又要含蓄一點,不敢在廁所放肆的上啦~


後來從廁所出來後,我暗示著J老爺快快弄好,

因為肚子還是不太舒服,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全身而退回到家後,

我和J老爺各自衝往不同的廁所,然後同時的解放~~~

天啊!!!怎會這樣啦


晚上睡到半夜,肚子又開始波濤洶湧了......

馬上衝到廁所,腹痛加上肚子痛,

那種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沒想到,我的大姨媽竟然提早來跟我報到 >
好不容易痛苦得以紓解一點,

回到床上帶著點不舒服緩緩入睡!


隔天一早,就是情人節了!!!

我和J老爺竟然又跑廁所~

嗚嗚~就這樣開始了我們情人節的一天......


中午,J老爺的妹妹要回墨爾本工作,

所以在回去前請我們去吃韓國料理,YA~是我喜歡的那間喔!



當然小菜還是前幾天吃過的那四樣,就不在重複介紹!

這次我們點的是牛肉火鍋以及海鮮蛋餅


牛肉火鍋



料好實在,湯頭甜美,一點都不油膩,

會讓人想一口一口的接著喝下去~

海鮮蛋餅



我只能說~優啊!!!

一口咬下,嘴裡充滿海鮮和蛋餅特有的味道,

香而鬆軟,又是一個優~~大力的推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讚,

有機會來這裡吃吃看,應該不會失望的啦!


送J妹去機場後,我們便去採買下週要用的必需品,

原本要再跑去吃一頓慶祝情人節,

後來J老爺想想又改變主意,

因為我們這一兩天大吃大喝,腸胃又不舒服,

還是回家吃清淡點的東西好了!


回到家後,過沒多久我果然不舒服了......

因為大姨媽的關係,加上之前吃四川辣味火鍋,

2合1的下場,就是痛的我哭出來~

J老爺趕緊跑去泡了一杯熱可可給我喝,

然後就去廚房煮晚餐,

而我則是在床上四肢無力的躺著,

真是夠了~

第一次痛到哭啊! 以前聽朋友說大姨媽來時痛的如何如何,

我還無法想像,現在,我真的能體會了!


結果,我們的情人節就在清粥小菜中話下句點,

沒有浪漫的情節,更沒有所謂的豪華餐,

有的,只是J老爺的愛心餐,

不過,只要能夠和自己喜愛的人一起度過,

就算平淡,也是一種幸福了~


這,就是我和J老爺的情人節啊

明年的情人節,J老爺,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我很期待喔


雖然遲了,但還是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