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J老爺討論一些結婚的相關細節。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今晚特別沒耐性和易怒!也許是該做的事情太多,要想的要煩的更多,所以J老爺原本好意要和我討論事情,卻被我從頭數落到尾!站在我的立場,我覺得嫁娶的事情交給媒人和雙方父母就好,何必連這個我都要想?而J老爺的立場則是,先和我討論好想要的有哪些,到時候我們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結果馬上被我臭念一頓,也不知哪來的無名火,整個人就是煩!!!好吧,勉強說,也許是天氣惹得禍!也或許是我的好朋友快來拜訪,也或許煩得事情一件接一件......總之,J老爺成了箭靶!

最後,J老爺也被我弄的有點惱怒,然後用有點無奈和委屈的聲音說,他只是想要把我們自己的立場和想法給表達出來,畢竟是自己的婚禮,無關他人!而他會和我先商量,也是因為到時候J爸J媽會問他,而在這之前,J老爺想要知道我的想法,這樣他也好跟他父母說!

後來我慢慢的恢復正常後,也跟J老爺道歉,他倒也不錯,沒生氣,只是有點無奈!我知道,他是尊重我,所以想要先和我討論、溝通。對於這點,我很謝謝他!畢竟,能夠先想到我,光是這點我就要偷笑了!

看來,還是會有零星的大小爭吵呢!拜託,希望一切順利啊!

還有,J老爺,謝謝你~

火山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