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早上凌晨開始,澳洲和台灣的時差已經改為3個小時了!

現在澳洲已經是春天的季節,天氣也慢慢變熱,台灣卻是進入涼爽的秋天,也感受到些許的蕭瑟!

和J老爺的視訊時間,也開始要往前提早一小時,否則會影響他隔天上班的精神。有時候,雖然是視訊,卻沒有所謂的情話綿綿,那早已成為J老爺追到我之後的過往歷史,不可考!反而是開著視訊,然後他看他的電子報,我查我的資料,偶爾對話閒聊一下,其他時間只要知道彼此就在鏡頭前就好了!

交往到了某一個階段,似乎就開始會有這種情形出現!不知道是我們比較不懂如何維持感情的溫度,還是慢慢習慣彼此的存在,然後達到混然忘我的境界?女人總是會希望戀愛的情緒一直在,最好一輩子不要消失,而男人重心則是在追到對方之後,慢慢的將重心放到現實面上,因此,兩者間的落差明顯的有如高山和平地一樣!

有時候不免想,難道結了婚,在簽下名字的當下,就為戀愛正式劃上句號?我不知道,也在思考!這陣子想了好多,隨著結婚的日子慢慢到來,想的事情越來越多,也更能體會結婚是兩家人的事。當初如果不是靠著一股衝動提到結婚,並且著手準備,那現在的我會想結婚嗎?

很多事情總是要自己走過才知道!有時候,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殘酷的有如買了樂透卻槓龜一樣!

晚上和J老爺聊了很多,其中也提到有關婚後的相關事宜,以及家人間的相處。我是個會把壓力攬在身上的人,所以過的很辛苦!罷了,先別想太多,該面對的還是要一起面對,就像J老爺說的,遇到事情的時候,希望我給他鼓勵和支持,而不是再製造他的負擔!我何嘗不是?我要面對的將是一個嶄新的生活,也是個未知的領域。但我大概知道我將面對什麼問題,接下來的,就是相信J老爺會跟我站在同一陣線了!

我們一起加油!J老爺,記住你說的承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