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沒想到有這麼一天!

我...竟然上首頁了!!!剛才到留言板去看是否有留言,沒想到竟然發現有五封無名小站的通知信函,告知我在無名的首頁出現!以今天的排名來說,是第485名!剛開始以為是來鬧的,後來點進去一看,還真的是ㄟ!真是不敢相信,看到自己出現在首頁的這一刻,我覺得自己的耕耘有那麼點收穫了!

***************************

留言的主題: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留言的內容: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休閒旅遊-排行榜第485名-J&S的異國情緣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FAQ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

而這個是從11/2號-11/6號,連續5天都上首頁,而每次的排行都不一樣!超高興的!這真的是非筆墨能形容。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但對我而言,就像中樂透一樣值得慶祝!那種被肯定的感覺和成就感,絕非我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的。

當然,也要謝謝來我的小窩的朋友們,如果不是有你們的支持和捧場,光憑我的熱情,實在是很難登上首頁的。有些朋友也許都會每天固定來我這裡探班一次,有的也許只是路過,有的也許只是偶爾來這打卡,有的也許來了之後覺得我這不合他的胃口而不來了....等等。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都很感謝你們!

這裡沒有圖文並茂的笑料,也沒有妙筆生花的文章,有的只是紀錄著我的生活,以及和J老爺間的相處之道!雖然平淡無奇,卻是我最真實的平民生活和感受!

以前曾很羨慕出現在首頁的版主們,因為他們都很用心在經營著屬於自己的一塊小天地,我想過,為甚麼他們可以做得到?我哪天才可以跟他們一樣?雖然我的觀眾大約都是默默在背後支持我的,但我希望自己能夠有點東西讓你們可以從這裡帶回去!

也謝謝那些在我的小窩裡留言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回應,也讓我有機會去認識你們!

這陣子實在是很忙,忙到有點腦袋放空,坐下來只想發呆或不動腦!

不管怎樣,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