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是澳洲國慶日,所以這星期一澳洲全國補假一天,當然J老爺也是。

所以這幾天我們忙著去拜訪朋友,以及朋友到家裡拜訪,熱鬧許多。

先說說昨天吧,昨天朋友照約定的時間--->晚上8點抵達家裏,
開了門,只見一群人陸續進到家裏來,
連同我和老爺共有11個人。

一群人進了房,
J老爺要將門關上的時候,
其中一個說:不要關,這樣才不會熱。
我和J老爺這才意識到,我們沒開冷氣- -lll
可能是我們不覺得熱吧!?

本想趕緊開冷氣,
他們說不用,於是我們換上了電風扇,
這時才感到些許的涼意。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竟然沒想到這點,
事後我和J老爺說,
以後得更加的細心才對。

因為現在這裡晚上8點還是熱,
要到9點後太陽真的下山才不會感到悶熱啊~

其中一位ANN送我和J老爺一份結婚禮物,
包裝得很典雅,原本我不好意思的拒絕,
可是ANN說啥都要我收下。



《禮物,還有卡片,裡面是什麼呢?往下看囉~》

後來一群人聊天、吃東西,
他們還帶來了一些餅乾,
而J老爺則是切一盤西瓜,
我們就邊喝邊吃邊聊,
ANN要我拿婚紗本給他看,
結果一群女生就圍在那裡看,
聽到被稱讚,當然還是很高興囉!

而男生呢,則是圍著割草機開始聊,
哈哈,看來男女真的大不同啊!
男生好像還是喜歡聊些機器之類的話題,
至於女生呢,大概就是繞著家庭、小孩囉!

當然,他們也關心我在這裡是否適應,
還有身份的問題等,
他們也鼓勵我要多學些英文,
至少在溝通上可以有點進步。

另一個朋友C,則是說等我身份下來,
可以先讀語言學校,如果還有興趣,就繼續往上讀,
例如TAF(不確定是否是這樣拼) 就像是台灣的技術學校一樣。

我當然有興趣囉,
所以跟他們聊了一下我日後的打算,
而他們也很好心的跟我建議,可朝自己想要學的技能去發展。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慢慢的結交一些朋友,
雖然偶爾相聚一次,
不過每次見面大家都很開心,
我想,
以後的日子,應該會過的更加豐富吧!

********************

公佈答案:



《典雅的玫瑰相框組,真的很漂亮ㄟ》



PS. 訪客就留待下回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