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把該準備的行李給整理好,不過總覺得好像帶不夠,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啦,可是行李的重量又有一定的限制,所以怎麼帶,真的很傷腦筋!就這樣,放進去的行李,因為有些增減幾乎都要再拿進拿出一次,好累啊~

想到明天即將搭飛機前往澳洲幾個月,心裡真的很期待,不過也多了分緊張,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可是想到到了澳洲後,男友會在機場接我,心裡就多少安心些!至少,一出境,就可以看見熟悉的人,那種感覺,真的會很放心和開心!

對於即將展開的新生活和新旅程,我希望自己能夠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我所接觸到的任何一件事,不管發生任何事,也要讓自己學習去面對和解決。畢竟,在外國生活,不像在台灣一樣的方便和熟悉。這幾天,陸續有朋友關心我也跟我說些在外國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真的很開心!當然,家中的兩老,更是百般叮嚀出門在外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等等。有了你們的關心,我想,我會有一趟很棒的旅程的~重要的是,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唷!

明天,即將是我另一個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