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有些生活用品,還是讓我很不習慣。

例如,這裡的廁所和浴室是採用乾溼分開。通常我們已經習慣兩者結合在一起,可是當分開使用時,就會發現真的有點不方便。而這裡的浴室如果要淋浴的話,有另外隔成一個小空間讓你站在裡面淋浴用,不過,蓮蓬頭卻是固定的,它無法讓你取下來使用,這讓我非常的不習慣和傷腦筋。每次要洗頭,就是一番大戰 >.< 因為無法拿下來,所以當我像在台灣一樣低著頭先將頭髮弄濕時,這下可好了,水流了滿面和耳朵,更別提要怎麼洗頭了...所以在一番奮戰下,好不容易將頭髮洗好,卻已經花了我平日洗頭的一倍時間,天啊~我想,我還得再奮戰一些時日,直到我找到更好的方法為止。

另外,廚房的瓦斯爐,則是採用電熱式的,在四方型的瓦斯爐上面,分成4個區域,每個區域上面都有不同圓圈的大小,而最下面,則有類似視力測驗的缺角圖和一排顯示表,它是用來讓你選擇你想要使用哪一個圓圈煮飯,然後再按所要的熱度就可以啦!其實很簡單也很方便喔~不過因為我不會下廚,所以男友一直提醒我,如果要使用廚房,千萬要小心,他不希望當他下班回到家後,發現只剩下屋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