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提一下,從剛開始介紹到目前為止,我們所在地都是在 The Rocks 這個區域,跟上回我們去的是同一個地方,
只不過上次是在頭,這次是在尾,
方向不一樣而已囉~

(左下圖) 從這條街道看上去,整齊漂亮 ,
所以我動個嘴請 J老爺把這景色給拍下來,
J老爺很高興的接受這任務,
因為他很喜歡照相囉~

(右下圖)另外這盞燈我特別請 J老爺給它個特寫,
好有型啊,線條簡單美觀,
怎能錯過



   


回歸正傳啦,在我們飯飽酒足之後,終於要踏上雪梨橋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已經下午3-4點,
這時候的太陽已經可愛多了,
我們就這樣沿著道路,慢慢的走著,欣賞著,
好不容易,
終於來到了雪梨橋,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只不過,如果稍沒注意,會不知道從哪裡上橋,
可別以為是像天橋那樣喔,直接走樓梯就好,
反而要進了入口處後,在裡面轉個3圈才到上面,然後一邊接通往雪梨橋,另一邊接往哪裡,我就沒研究啦
重要的是,一上了橋,就發現依片湛藍的天空呈現眼前,
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根煙囪,而藍天當背景,
感覺好像日本動畫裡的~天空之城
趕緊叫 J老爺把這風景拍下,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囉~

 


   

左圖:初次踏上雪梨大橋,趕緊來拍個照唄
右圖:很神奇,因為橋上有,依序為火車、汽車、機車,然後再網子的這頭,就是人行專用走道,炫吧!

走在這橋上,剛開始還真是怕怕的,除了高度不說,重要的是因為太多交通工具在上面亂跑,
所以會有晃動的情形出現,
而我這劉姥姥進大觀園,看到什麼都新鮮,
對於這樣的震度,還真是有點給他膽顫心驚
不過看著其他的路人還有 J老爺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也就慢慢的放輕鬆^^~

不過呢,後來我完全忘了這回事,為啥呢?
看了以下的照片就知道囉
從橋上看,整個雪梨港盡收眼底,
拍照都來不及了,哪有心思去想那些呢?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走走喔~))


 


另外,還有一艘我稱他為海盜船的船 (ㄟ,因為很像嘛 ),
是J老爺發現的,因為他也很愛亂拍,
所以才有這麼多張照片,嘿嘿
如下圖:

 


我和J老爺就這樣沿路走沿路玩沿路拍,
就這樣讓我們看了很多東西,也收集了不少好照片,
至少對我們而言,技術是其次,
重要的是,拍照當下的心情

正當我隨意亂看時,低下頭剛好看到一對新人,
不想錯過這鏡頭,又把J老爺給搬出來,請他拍囉~
((不是我不拍喔,有時相機沒電或是需要技術性的,才會請出J老爺喔))
從上往下拍有點距離,不過已經盡力啦,
看倌們請多包涵囉如下圖:

 


繼續往下走,來到塔的中間處,有一塊石碑上投紀錄著關於雪梨橋的事蹟,
瞧瞧唄~

 


這次我們沒上去雪梨橋的最高處,是因為時間上來不及,它的營業時間到下午5點就休息,
而此時已經將近4點,上去再下來很趕,
為了想要輕鬆的走,所以決定下次再來挑戰高空之旅~
((看到沒,最上頭那小小的點點可是人喔))

 


   


左圖:從橋上拍的,另一種角度
右圖:看倌們,發現沒有?這艘船又出現啦,而且這樣更容易看出它有多龐大了吧

我們拍的很高興,玩的很開心,卻不知道,幸運已經在這裡跟我們分道揚鑣了,
還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殊不知道,倒楣已經悄悄的靠近了.......

(待續)


創作者介紹

S的異國筆記本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