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紅色的字ㄟ~這才是重點喔,
我們把車停在漁市場的停車場裡面,而這張票是要計費的,
好像兩個小時就要12塊,
因為剛好在看某雜誌,就順手將票放在雜誌上面拍,
想說應該會滿好看的吧~
果然效果就是不太一樣,
因為有美女啊

   


一進入漁市場,迎面而來的是一條通道,如上圖。在走道的兩側,則是賣吃的攤販,還有可以供遊客坐下來用餐的椅子,
不過這些位子不是很多,加上遊客絡繹不絕,所以遇到假日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angel說,今天的人算少,天啊,這樣還少啊,因為幾乎滿滿都是人,
還好我們來早一步,因為過了沒多久,人潮開始多了起來

只是,我們3人到此,想要吃些什麼呢? 還好有angel 的帶領,因為她知道什麼東西好吃,
所以我和 J老爺只負責跟著她走,她買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當然,買單的是 J 老爺囉~

看著路人手上拿著一大盤一大盤的海鮮走來走去,
看起來還真令人食指大動,很想偷拍一張給各位看倌瞧瞧,可惜偷拍的都糊掉了,
所以無法將這驚人的一幕呈現在此,真可惜
而我們只有3個人,吃不了那種全家一起吃的豪華餐,
因此我們就隨意的選了幾樣海鮮餐,
準備待會好好的大吃ㄧ番


 



這位老先生,正在清洗生蠔,
沒錯,生蠔在打開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馬上就可以吃了~
因為我沒吃過生蠔,加上一進入魚市場內那種腥味撲鼻而來,
就讓我退步三分,不過在angel和 J老爺的強力推薦下,
我想,試試吧,不試怎知道味道如何? 不能因為沒有嘗試過,就一開始否認它吧


   
   


眼前這一大堆一大堆的海鮮,
都用冰塊冰著保持新鮮度,
當然在吃的時候,不可能是熱食,
所以更可以感受到海鮮最原始的甜美和美味,
對於習慣吃熟食的我,
倒還是可以接受呢~


   



至於這些魚呢,我是看到店員將客人選好的魚拿到廚房去處理,
不過到他們底是做成生食還是熟食,這我就不得而知囉~
因為我們剛準備要大快朵頤去,無心去管他們怎麼個用法,填飽肚子比較要緊哩


 


終於出現了,生蠔~
從沒生吃過,也沒想過要吃,
今天來到此,如果沒有吃這個,豈不被笑話一場?
重要的是,嘗試吧~搞不好它會讓我改觀呢~

   



這裡呢,就是我們用餐的草地囉~
沒錯,因為裡面已經客滿,而草地邊的椅子也早都坐滿了人,
所以我們就在草地上用餐,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很熱,可是很像野餐的感覺呢)

左圖:每個人都很愉快的用餐,就算熱,也沒有人急著走
右圖:千萬別位海鷗啊~因為只要來了一隻,待會就來一群,我們坐的地方本來是沒有海歐的,可是因為遊客的小孩在那邊餵食,結果引來了一群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