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路往下走,剛好看到一旁的電台廣播正在做Live
台下則有工作人員拿著轉印貼紙,
幫路人貼上他們電台的收聽頻率,也算是打廣告吧~

 

 

   
     


 


走到這,就是最熱鬧的地方了,所有的遊樂器材都在這裡,有旋轉木馬、小型的雲霄飛車、摩天輪...

左上圖: 正在示範釣魚的技巧,車上一格一格的藍色框框,裡面都是魚
右上圖: 這些填充玩具,是在付費之後,依照主持人的遊戲規則(我不太清楚怎玩耶),才可以拿到獎品
左下圖:Laughing Cloins,這個遊戲有點像是彈珠台,只要把球放到小丑的嘴巴裡(頭會轉動),看哪一排的球最多就可換不同獎品

其他的遊樂設施還很多,不過沒一一拍照下來,反正大概就像是台灣的遊樂設施縮小版,但這些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另外還有專屬小孩的Kids World,裡面賣的都是小孩子的玩具

   


還有稍早說過的,賣給小孩子的Easter Bag
 


離開遊樂場,往兩邊的房舍走進去,
在這裡面,分成了動物區,不過主要是展示羊、牛、馬、豬,
所以也拍了一些這些動物的照片,
豬,沒啥好拍的,
所以只有羊和牛的照片居多囉

   
   

 圖: 在這個房舍裡,全部都是展覽牛的區域,有不同國家的牛及品種


最讓我覺得好玩的就是這隻牛,從側面看,真的很像被箱子擠壓過拿出來的,好有綾有角啊 (下圖)

 

接著是羊ㄇㄟㄇㄟ區

   
   



馬,不過只有一張


 


因為這裡實在太大,還有很多地方有其他的表演,
有的節目還有時間性,所以我們只有選擇幾個點看,
其中一個就是馬賽,如圖:

 
   

接著我們又跑了幾個地方,都是熱鬧滾滾,
不管是戶外或是室內,
時間也就不知不覺的流逝,
而我也在這裡,收到J老爺送我的牛仔帽,
超高興
當然我也買了一些小東西準備回去送人呢~

不料,就在傍晚竟然毫無預警的下了一場大雨,
我和J老爺也趕緊到其中一個會場躲雨,
沒想到在這裡發現賣很多吃的,
還有一些日用品等等,
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在這裡看到了
蛋糕~

不是因為餓了喔,
而是剛好這裡展覽許多有關蛋糕造型的比賽,
很多有創意的蛋糕讓我看的目不暇給,
驚嘆連連,
所以只要能拍的蛋糕,
我決不錯過,
可惜的是因為在櫥窗裡面展示,
所以有的無法拍的很完整或是不好拍,
只好盡力的將蛋糕美好的一面拍下來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