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會場裡面的東西非常多,
但是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裡的蛋糕造型
如果不說,你知道這是用蛋糕做成的小熊嗎?

由於數量非常多,
我也盡我所能的將這些蛋糕 [帶回]家,
如果要看更多的蛋糕造型,
就到我的相簿瞧瞧囉~

在這裡,就放一些上來唄

   
   



   
   



   



   



雖然這個Easter Show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我和J老爺玩的很開心,
也趁此機會看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體會不一樣的生活

就在這個秀色可餐的地方,
畫下完美的句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