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竟然跟澳洲總理合照哩!!!
http://www.pm.gov.au/

昨天和J老爺出發到海邊玩,
不過在出發前我們先到家裡附近的SHOPPING MALL打算買KFC,
準備在長達兩小時的車程中吃。

到了SHOPPING MALL,
J老爺點好餐後,要到附近的書店買個東西,
而我則在那裡等著領餐點!
沒一會,
J老爺興沖沖的跑過來跟我說,
書店前面很熱鬧,
來了一位重量級的人物!!!

我們拿了KFC後,
便往書局方向前進,
還沒到那裡,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
我問J老爺,
重量級人物在哪?
因為根本沒看見穿西裝打領帶的人啊!

J老爺用手一比,
說:就是那個老人啊!
順著方向看去,
只看見中央有個穿黑外套,帶著眼鏡,
笑容可掬的老人,
在他週遭的人紛紛跑去跟他合照和握手,
原來是他啊~~~

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重量級人物?
保鑣哩?不是都會有嗎?
仔細一看,
原來在他附近,
有個身材高大的年輕人,
穿著白襯衫+花背心和西裝褲,
一直在注意週遭的事,
不過臉上卻是掛滿笑臉,
天啊~
這..這..這就是重量級人物和保鑣?
怎麼跟我看台灣重要級人物出場時的那種大排場不一樣?
不是應該會有一群保鑣,
然後每個人都戴黑墨鏡+黑西裝+酷酷的臉嗎?
而在重要人物附近,
是不可能有民眾可以接近的了他的啊!

怎麼眼前這位和藹可親,
走在路上也沒人會多看一眼的老人,
竟然很重要?!

不管,
反正J老爺說了算,
我也先湊個熱鬧再說,
於是我混在人群中,
一直看著那位 重量級人物,
沒想到,
他竟然發現我了,還主動跟我握手耶!!!
好開心啊
順勢J老爺拿出他的手機幫我跟他合照,(相機放車上,沒想到會有此情形啊~)
他也很親切的跟我說,你好嗎?
拍好後,他就往前走,
我跟J老爺趕緊看一下拍的如何!
結果,竟然沒拍到.................
J老爺以為他拍下來了

天啊~這怎麼可以,
帶著不甘心的心情,
還有不想錯過的遺憾,
因此我又再次奮勇衝向人群中,
此時重量級人物已經被另一群民眾包圍,
而我也發現,
竟然有大批媒體和記者已經圍過來了,
我不管這些,
只想著如何混進去,
結果他發現了我,
用手跟我比~等一下的手勢,
然後再叫我過去!

啊~太高興了啦!!!
我過去後,一堆媒體記者和攝影機也對著我們拍,
這時大人物還親切的把手放在我的肩上合照,
我跟本只把注意力放在J老爺的手機上,
沒去在意前方的鎂光燈和攝影機,
等拍完後,
確認J老爺已經拍照成功,
可惜的是,
剛好這位大人物眼睛沒看正前方.....
不過,總算是留下歷史性的一刻啦!!!

後來J老爺跟我說,
你知道他是誰嗎?
我說不知道!
J: 你不知道還跑去跟人家照相湊熱鬧?
我: 反正你說大人物,那就好啦!
J: 他是澳洲總理喔!
我: (很沒知識的問)總理是什麼?
J: 總理等於台灣的總統了!
我: 什麼!!!我剛才跟總統照相和握手了!!!!!
J: 你現在才知道啊!也許晚上你就會上電視了!
我: 天啊!!!我沒有上妝啦!這樣上電視會很醜!
J: 我是說有可能啦,又不是說你一定會上電視!
我: (飲恨中.......)

不管怎樣,
這是我們的插曲之一,
萬萬沒想到,
在台灣根本就沒遇過大人物,
怎料才來到澳洲幾個月,
就讓我碰上了~澳洲總理,
並且還和他如此接近的握手,說話和拍照,
這一切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還有,我不得不說,
澳洲總理真的是一點架子都沒有,
甚至不需要用到一群保鑣在身邊,
當民眾爭著要和他拍照的同時,
我發現這位保鑣,(是否還有其他保鑣沒注意耶)
竟然主動跟其中一個民眾說,
他可以幫忙拍照,
讓這位民眾開心的不得了!
還有另一個民眾,
我發現他竟然手發抖的在拍照耶!
哈哈,真的很好玩啦!

不喜歡政治的我,
遇到這樣親民的總理,
第一次讓我覺得,
政治也可以如此的~可愛!!!




總理和商家聊天,
一旁的民眾也跑過去湊熱鬧,
看起來聊的很開心!!!



這幾天會放上我和J老爺昨天到海邊玩的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