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Little Beach,
在前往下一個點的路上,
看到了好幾次的警示標語,
這次終於可以停下來拍照了,
J老爺將車停在一邊讓我可以好好的拍一張,
因為他受不了每經過一次就要聽我哀嚎沒拍到的聲音

因為這標語實在太Cool啦,
注意袋鼠無尾熊耶~~~~~~~~~~~~
J老爺總喜歡笑我『俗』(台語)
每次都為了這種小事而興奮不已!

他哪知道,
對於他早已習以為常的東西,
對我來說都是新鮮事耶~
何況,
在台灣根本就沒有這種警示牌,OK?

車子繼續往前開沒多久,
就抵達了另一個景點~Stockton Beach ,
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快,
因為地圖上的兩點距離還真是有點遠哩!
不過,
要算時間嘛,
大概從Little Beach 到Stockton Beach 車程約30分鐘左右 (沒認真計算...)

在停車場一眼就看見另一個警示牌,(如下圖)




好奇吧,為什麼會這樣說?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 (見下圖)




一眼望去,
一大片山丘,
高高低低的起伏,
如果不是四輪傳動的車,
應該是受不了這樣的幅度吧!
還有,
因為這裡的沙丘鬆軟,
如果沒有一點開車技術在裡頭,
我想還是別輕易的嚐試才好哩~~~
不過肯定的是,
對於想要大展身手秀一下開車技術和追求刺激的人,
這裡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當然,這裡的沙丘並不一定只有車子才能進來,
如果你自己自備滑沙工具,
也可以在這裡盡情的享受滑下去時的快感,
我和J老爺這天並沒準備,
所以只能站在那裡流口水......................
(唉,事前沒有準備好的後果...)




ㄟ,既然說是海邊,
怎麼只看到沙?
嘿嘿,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了,
我也是第一次被這樣奇特的景象給吸引住,
因為從入口處進入後,
就可以看見右邊是一大片的沙丘,
好像沙漠一樣,
可是左邊竟然是一大片的海水,
還有人正在衝浪,
這樣奇妙的景象,
對我來說,
還真是新鮮事哩!




這裡的天氣,
已經是冬天了,
不過還沒真正很冷倒是真的,
只不過沒有太陽的地方,
還是會讓人感受到冷的威力!
也許是自己太肉腳吧,
禁不起日曬風吹,
更別提下水去玩了...........
所以看到那些玩衝浪的人,
總是替他們感到~冷啊!!!



後來和J老爺走在沙灘上,
他突然一時興起,
牽著我的手要我走快點,
因為他想拍下我們走過留下的痕跡~
結果第一次失敗,
腳印一下就被海浪給沖淡了,
因此我們又試了第二次,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行走,
再用最快的速度拍照,
終於留下了屬於我們的足跡...........



我和J老爺,
除了拍照和看風景之外,
就在附近的沙灘和沙丘玩,
因為我們抵達這裡的時候,
已經差不多是下午3點,
太陽也已經慢慢的下山,
所以溫度也隨之慢慢下降,
沒想到這裡的冬天,
太陽下山的速度還真快哩!
因此,
我們趁著夕陽的餘暉,
拍了一張影子照,
還滿有FU~ 的呢!哈哈!




真人版~




地上的沙子,
讓我忍不住想去玩,
因此我在地上畫畫,
畫好後,
我拉著J老爺一起蓋手印,
只想留下當時的感覺而已,
右邊是我的手印,左邊是J老爺的!(下圖)



還有這個~



說無聊也好,
幼稚也罷,
至少這是我們的回憶呢~



如果你想要有上山下海的感覺,
又不想花費太多的時間,
來這裡準沒錯!
如果到山上玩太久,
一身汗臭味或是想要消暑,
只消幾分鐘的時間就到海邊,
然後縱身跳入清涼徹底的海水裡,
應該是很過癮又很爽快吧



時間越來越晚,
我和J老爺準備打到回府,
剛好看見這兩個可愛的小孩,
順手就拍了下來囉!

太陽下山囉~




對了,有個小插曲,
在海邊的時候,
J老爺為了幫我拍照,
我們沒注意到海水已經衝過來,
等我發現大叫的時候,
他的小腿部分已經被海水給淹沒了,
當然鞋子也都全濕囉......
回想起他那時候邊叫邊跳的樣子,
我還是好想大笑一場!
還好我們有多準備一套衣服和褲子呢~
(原本想下水玩,後來太冷作罷.....)



休息區~(左邊轉角就是沖洗區)



沖洗區~


專注的J老爺~




傻笑的J老爺~


終於要打道回府囉~





相關網站http://www.portstephens.org.au/pages.asp?code=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