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Railway到達山谷下面後,
沿著山谷走,就是所謂的Walkway 了!
這裡是一條林蔭小徑,
空氣非常好,
兩旁的植物以蕨類為多,
順著這條路走下去,
就是我們要搭乘的下一個點,Cableway!

在這條路上,
還有展示少數的廢棄礦坑,
也有介紹Railway 纜車最早之前的模樣,
我和J老爺忍不住也跑上去坐,
沒想到有好心的金髮馬麻自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哩




這是一座已經廢棄的礦坑,
外面有展示和說明以前的運作情形和使用工具等說明!



使用工具


對照說明


這是裡面其中一個礦坑的介紹,
在洞裡面放置了假人來說明當時的挖礦情形!


當初運送煤炭方式之一,就是利用馬車來扥運


邊走邊看,
順著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就可以到Cableway了,
不過在此又分為兩條路線,
一條要走30分鐘左右,
另一條則10分鐘左右,
端看遊客當時的選擇了,
我和J老爺選擇較近的路線,
因為時間的關係,
加上我們還有另一個Skyway還沒坐呢,
當然,還有~懶!
不過若是有時間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
走一趟森林浴真的很不錯!



看到沒,
遠遠就瞧見穿梭於山谷間的另一個纜車了~Cableway!

排隊中,
終於看到Cableway緩緩過來囉!
準備登入看風景去!


進入Cableway後,
往下看到的觀景台,
就是我們乘坐Railway下來到山谷的地方!


登高望遠,
就是這種感覺啊~~~
好美的景色!




當我們踏出Cableway後,
發現,
奇怪怎麼又是一開始排隊買票的禮品店?
原來,
這裡的設計就是不管搭乘什麼,
最後的終點站就是這裡,
這裡可以是開始,
也可以是結束!
而每個搭乘纜車的入口都不一樣,
也因為這裡很大,
所以讓我感覺不出來他們是在同一個地方啦!

準備在另一個入口搭乘第三種纜車~Skyway!


哈哈,
看見Skyway來囉!



好啦,我們準備進去囉!
這是司機喔,
一位親切和藹的老人家!


出發!!!
原以為會有恐怖的感覺,
不過並沒有!
反而是多了一份悠閒可以好好的看看這座美麗的山脈!



心情大好,
所以和J老爺打算來個自拍,
沒想到旁邊的老外把拔,
竟然好心的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讓我和J老爺覺得很不好意思哩!
不過也見識到這裡人的熱情啊~~~


到達了另一端,
我們下了車,
就在附近看一下風景,
因為最後一班Skyway好像是4:30,
所以等一下我們得再搭乘這個回到對面,
因此也不敢跑太遠,
就在這裡看到了可愛的外國小孩,
我還請這位馬麻讓我拍照呢!
而她也很大方的說ok呢!
(當媽的知道自己的小孩被稱讚,應該都很高興啦!)



嗯~
故事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沒啦!!!
因為.............
我把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行程給弄錯啦
也因為這樣而被我家J老爺給大肆的取笑了一番...........

所以,
下回就是寫第一天的行程啦!!!
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