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機場,J媽開車載我們回家,
一路上的風景就是~天地遼闊可以形容!
沿途我們和J爸和J媽說說笑笑,
J爸說我們很幸運,因為在我們抵達的前一天還下雨哩~

從機場回家的一路上,
幾乎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原,偶爾可以看見牛羊,
當我看見牛群時,會忍不住的興奮大叫,
J老爺就會取笑我說,我是台灣俗!
不過J爸說,當初他們剛來到紐西蘭時,
也是跟我一樣的感覺,
後來在這裡住久了,也就沒了那份新鮮感,
所以他能體會我那種高興的心情!

J爸和J媽在退休前,
分別是在銀行和農會上班,
在一次朋友偶然的介紹下,來到了紐西蘭,
他們到了之後立刻喜歡上這裡,
因此決定舉家搬遷到紐西蘭這個國家,
除了環境好,也希望給自己的小孩更好的學習和成長環境!


圖: 到家囉! HOME SWEET HOME!

J媽很喜歡拈花惹草,
所以在庭院種了許多植物,
前院以大型植物為主,
後院則是花卉和蔬菜!
沒錯,J媽也是種菜高手,
據J老爺說,之前J媽種的蔥比外面的超市還要大顆哩!


圖: 和J爸J媽合照


圖: 住家附近的街道

到家後,我和J老爺整理行李,
J媽則是到廚房為我們煮吃的,
吃飽喝足,聊聊天,稍事休息一下後,
我們就前往第一個地點~KIWI 360 


開車,當然是J老爺負責,
可是誰坐他旁邊呢? 本來是要給J爸坐,
可是J爸說,坐駕駛旁邊的人要能夠陪駕駛,
否則一路下來會很無聊,
所以除了要陪駕駛外還要負責看地圖[報路], 
J媽笑說J爸是那種上車就睡覺的人,
所以不適合,而她也不想要,
理所當然的,我就是最佳人選啦!


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
馬上被這裡人的開車技術給嚇到,
因為有輛車子一直尾隨我們後面按喇叭催我們開快點,
可是J老爺已經按照公路上最高時速在開車了,
為了安全著想,也為了CO CO 著想,
J老爺還是保持著一定的速度前進,不理會後方來車,
結果一到了雙線道,
後方來車馬上超車前進,並且還回過頭來罵我們,
真是OOXX#&%,
怪了,我們明明遵守交通規則,
竟然換來莫名奇妙的問候,
這是我第一次對紐西蘭人有了不好的印象!
接下來的路程中,
也陸續發生過幾次這樣的情形,
後來我和J老爺想,也許這裡人開車大概都是這樣吧?
好像都不管時速限制,只當它們是參考?
見多不怪之下,也就釋懷啦!
不過,老實說,他們開車真的是很~啊!!!



一路上都是高低起伏的小山丘,還有一大群的牛~
突然想到蒙古的一首歌,其中一句:風吹草低見牛羊!
雖然這裡的草不高,不過牛羊真的是隨處可見!
而這裡的牛,可真是悠哉啊,
就好像沒人要似的,任意到處走動!
我跟J老爺開玩笑說: 這些牛好可憐啊,沒人照顧,抓一隻回去照顧吧!
J老爺笑說: 妳是想要有免費的牛奶喝吧! 不過這裡的每一頭牛都有做記號,可不能隨便亂抓的!


因為每次拍的牛群都是模糊不清,
聽到我一直嘆氣,
J老爺決定把車停在路邊,讓我好好的拍個夠,
哈哈哈,太好了,
這下子可以很近距離的拍囉!







拍夠了,繼續上路吧!
沿途的風景就是清爽、迷人,
在這裡還可看見一大片的防風林,
主要是保護防風林後面種的植物,
因為這裡的風還滿大的!




一路上我們四個邊吃著J媽準備的東西邊聊天,
好幾次我都被J爸的風趣逗得笑不攏嘴!



還有馬喔!



還有羊咩咩 !!!




我們從AUCKLAND 出發,沿著2號公路往前走,
經過TAURANGA之後,KIWI 360就在那附近了!
不過這趟路下來可真是遠,
J爸和J媽已經睡著囉!
而我本來是想當個好助手,不過不會看地圖,
所以也只能陪J老爺聊天,拿個東西給他吃而已啦!
但我很盡職的沒睡喔! (其實是我在車上無法入睡啦,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想睡又睡不著...)



好不容易終於到啦!
遠遠就可以看見被切了一半的大型KIWI招牌,
這裡好像也是個觀光景點,
後面就是一大片的KIWI果園囉!
不囉唆,先照相!

圖: J爸和J媽的感情很好唷!


圖: 我和J媽合照

和J媽合照的時候,J爸在一旁開玩笑的說:
30年前的美女和30年後的美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30年前的那個美女!



在KIWI招牌旁邊,
停了一輛直升機,原以為是模型,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載人哩!
一次的費用好像是紐幣40左右,
它會載著你在附近周圍繞一圈,
我算了一下時間,大約20-30分鐘左右!
J爸本來提議要去坐的,
不過我對這種飛機不太有信心,
所以看看就好!

這裡還有一間禮品店,裡面主要是以KIWI為主的周邊商品,
例如: KIWI面膜、糖果、護手霜......等等之類的東西!
我們在這裡買了東西後,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如果要逛果園的話也已經太晚,
所以在這附近繞了一下後,便打道回府,
準備明天的另一個行程!

還有,
我們也累啦!!!
打道回府去~


(待續)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nnierob
  • 紐西蘭真美,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不過有一點令我訝異,就是竟然紐西蘭人也有著美洲西部牛仔的驃悍啊!!<br />
    <br />
    p.s 最近JS的更新有點慢喔!應該在準備婚禮的事吧!加油!但也別累著囉!<br />
    <br />
    已結婚一個"月"的康泥 留
  • jsplace
  • TO 康泥:<br />
    <br />
    紐西蘭是個漂亮的地方,只不過那裏的人開起車來還真是不悠閒啊!<br />
    我還以為住在那裡的人都是很慵懶的說~<br />
    <br />
    至於婚事啊,嘿嘿,<br />
    只是初步在進行而已,相關的細節還得再透過三方溝通,台灣、澳洲、紐西蘭,<br />
    所以還有得忙哩!不過要選婚紗店了,只是沒個頭緒!新娘秘書也不知道要不要哩?<br />
    總之,還有很多拉拉雜雜的問題啦!<br />
    <br />
    你才剛新婚,適應上應該會辛苦點吧?加油喔!我也會在這裡替你打氣的啦!<br />
  • Cioppino
  • 你也是三邊跑阿?呵呵,我也是。<br />
    那個大kiwi招牌好可愛喔!紐西蘭看起來很寬敞。好像到了野外一樣。看見牛也很親<br />
    切,因為我祖母家在台灣是酪農。所以小時後是聞牛屎味長大的,呵呵呵~
  • jsplace
  • TO 俏皮:<br />
    <br />
    原來你也三邊跑啊,辛苦ㄟ!<br />
    小時候就練就一身的本領,看來以後難聞的味道你也可以忍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