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毛利秀後,緊接著我們前往下一站~看綿羊秀!
我們從資訊站收集的資料中,選擇了這一間~Agrodome!
因為沒來過,所以只能憑簡介來判斷囉!

門票(NZ): 成人 22   小孩 11
開放時間: AM 8.30~PM5.00
綿羊秀表演場次時間:9.30am  11.00am  2.30pm

Agrodome網站:http://www.agrodome.co.nz/



停好車後,便前往表演秀的入口處,
這裡除了綿羊秀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
不過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只選擇一樣!

進入之後,左邊是售票口,
裡面的服務人員還滿親切的,
看見我手上有吃有喝的,跟我開玩笑說,這是給我的嗎?
還問我們從哪來,寒喧一下!
買好票後,往前走沒幾步就是表演舞台了!




這裡的椅子是長條型,所以一次大約可以坐10個人左右,
在椅背附有好幾個耳機,
原來是翻譯用的!
因為觀光客大部分來自: 韓國、台灣、大陸、日本等,所以他們很貼心的準備耳機,
這耳機可以選擇國家,
當台上的主持人講話時,
它會自動幫你翻譯成你的母語!

主持人很幽默、風趣,
一一的介紹上台的綿羊,
MERINO是最好的羊毛料!


然後開始了綿羊秀,一起瞧瞧唄~














整個剪毛過程大約3-5分鐘,
期間主持人還邊耍寶邊跟觀眾互動!


羊毛剪下後,他還拿了一大坨丟給下面的觀眾,
讓大家輪流拿一點,感受一下原始的毛啊~

綿羊秀完之後,跟著是擠牛奶!
主持人請了幾個觀眾到台上體驗擠牛奶的樂趣~
更好玩的是,還會頒發證書唷~


擠完牛奶,就換狗狗上場啦,
因為接下來是牧羊犬秀~


一次看見3隻狗衝上來,台上那些綿羊本來很悠哉,
被突如其來的狗給嚇的不敢亂動!
主持人還讓牧羊犬表演~爬綿羊山!
當牧羊犬聽到主持人的哨聲後,會隨著哨聲和主持人的動作進行表演,
現在,牠動作俐落的爬到綿羊的身上啦!




叫我第一名啦~

還有趕羊秀,不過因為台上空間有限,
所以不趕羊,而是以...........代替!
哈哈哈,自己看吧!


沒錯,就是趕鴨子啦!!!
雖然是趕鴨子,卻還是有模有樣,
好的牧羊犬,應該是大至小動物都可以趕吧!

節目接近尾聲,
主持人讓這些羊留在台上讓我們這些觀眾拍照,
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好~看圖猜猜看,
你認識幾種羊了?

猜猜我是誰???









很可愛的羊咩咩,
不過,騷味可真重啊..................

J老爺耍寶篇






換J爸耍寶


看到狗狗,我愛到不行,
一定要跟牠們拍照啦~
這也是牧羊犬喔!共有三隻,包括上台表演那隻!
牠們都有上台表演,只是沒同時入鏡.............


整個活動結束後,
出了門口,發現還在下雨,
我們還是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SKYLINE



不過到了那裡之後,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已經接近他們休息時間,加上雨也沒停,
最重要的是,我們搭乘纜車上去之後,
要玩的skyried,可能因為天候不佳而取消,
所以想想,還是下回到紐西蘭時,
再來這裡過過癮吧!

圖: skyride


SKYLINE網址:http://www.skylineskyrides.co.nz/rotorua/

這天的行程,因為之前J老爺都已經規劃好,
我們按照路線走,
所以絲毫沒浪費到一點時間!
回到家後,大家都累壞了,
不過J爸說,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就是到J爸的朋友~李醫師家去坐坐!
因為他很久沒看到J老爺了,
這次聽說他回紐西蘭,
就要J爸帶J老爺和我一起到他家去!

因此我們到家放好東西,稍微喘口氣一下,
就又前往李醫師家了!
見了面,彼此寒暄介紹之後,
又坐了大約快2個小時才動身離去,
天啊,已經很累啦!

隔天,我們就準備回雪梨了,
J爸一樣準備好早餐等我們吃,
一樣是水果餐,
一樣的多...........




J爸和J媽的感情非常好,
J爸說: 我不是怕J媽,我只是尊重她!

其實在和他們老人家相處的過程中,
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彼此尊重和恩愛的感覺,
J爸搞笑,也只是為他們的生活增加一份樂趣,
有時J媽生氣會被J爸的搞笑逗的忘了生氣,
還有他們兩個還會互相糗對方,
例如有一次,J爸在車上臨時想小號,
J老爺便把車開到路邊讓J爸下車,
因為附近全部都是大樹,
所以J爸說: 我下車去施肥一下,等我們回來後,看見最高大的樹就是我澆灌的啦!
等J爸回到車上,
J媽笑J爸說: 那棵樹死掉了沒? 如果沒被你的尿淹死,就是被臭死啦~
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而J老爺也會跟J爸開玩笑,
J爸也不以為意呢,有時還會糗回來呢~

這次的紐西蘭之旅,
雖然行程很短,不過卻讓我感受到J爸和J媽的溫暖,
以及一家人互動的美好!

下次再到紐西蘭,
我們會再到其他地方好好的玩,
就像J媽說的: 這次沒有玩到的地方,下次才有藉口可以再來多玩幾天啦!

最後,謝謝J爸和J媽,當然還有辛苦開車的J老爺唷!!!
讓我能夠有一趟快樂的紐西蘭之旅!
我還要再去,
紐西蘭,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