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i Beach 是澳洲有名的海灘,
這裡除了有漂亮的金色沙灘外,
更有一堆看不完的帥哥、美女啦~


在這裡曬太陽的人,
幾乎都有著古銅色的膚色,
第一次踏上這裡的時候,
踩著腳下軟綿綿的沙子,
感覺從頭到腳舒暢的棒啦!!!


放眼望去,盡是一望無際的藍天大海,
徐徐的海風吹來,
加上暖陽陽的陽光,
聽著海鷗傳來的陣陣嬉戲聲,
真的是讓人慵懶到一個不行..............










這裡的水,湛藍到一個不行,
真的好乾淨~~~


還有人在這裡划船哩~




我和J老爺及J老爺的朋友~R,
一行三人沿著沙灘邊走邊聊,
眼睛也不忘看一下周遭的景色,
天啊!!!
我看到有女生就這樣大方的光著上半身做日光浴!!!
也許是我太俗,
也許是我沒見過大場面,
光是這樣的景象就足以把我嚇的目瞪口呆.......
反倒是J老爺及R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來,他們已經看過不下數百次的樣子喔

這個景象,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沒想到此刻竟然可以親眼看見啦~
超興奮、超開心,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相機要拍,
J老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制止我,
他說,如果你想被對方揍就拍吧!
好吧!我是出來玩,
不是找麻煩的,雖然不甘心,
還是放棄!!!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我就灰心喪志,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雖然不能正大光明的正拍,
那我側拍總行了吧!
雖然沒有了上空照,
來張泳裝照也一樣讚吧!
(嗚嗚...自己沒那個身材啦!)


另外,在這裡除了做日光浴的人之外,
還有很多人也玩衝浪,
就連小朋友也都下海啦!




有了美女,當然也少不了型男囉(偷拍被發現)~


我們三個,光顧著看別人,
也沒下水去玩,
那到底來這裡是做啥的?
哈哈,就純粹就是好玩啦~
我怕水,所以只要在旁邊潑潑水,
踩踩腳下冰涼的水,
還有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氛,
就足夠啦!
(os:其實是身材不好,不敢嚇人啦~)
而J老爺他們,
則是因為許久沒見面,
難得碰面當然要好好的聊一下囉!

R是J老爺在紐西蘭的朋友,
認識很久了,
自從J老爺搬到雪梨之後,
他們幾乎很少見面,
這次R到雪梨來,
主要是公司派他到這裡出差一個星期,
趁著遇到週末,兩人約好時間就出來碰面,
於是J老爺就充當兩天的導遊,帶著他到處去玩!




我和R也開始惡整J老爺,
我們讓他站在有兩個坑的沙上,
然後將再將他的腳填滿整個沙,直到小腿肚!
這樣,J老爺就被限制住行動,
只能呆站在那裡啦~
而我,突然高他一等啦!




在J老爺脫困後,沙地上留下了兩個坑洞,
我一時興起,馬上留下了我的傑作~畫個豬鼻子啦!


Bondi Beach除了有漂亮誘人的海灘外,
在它周邊還有許多咖啡店和餐飲店到處林立,
玩累的人,只要走個幾分鐘,
就可以暫時離開沙灘,到充滿美食的街道去大快朵頤一番!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我們找了其中一家店坐下來,
準備好好的享受一番!
一看到食物上來,
肚子都忍不住歡欣鼓舞啦~


這是R點的餐,已經忘記叫啥啦~


這是J老爺點的,好像是焗烤雞肉(如果沒記錯的話)


這是我點的凱隡沙拉


還有Pizza

ㄟ,可別以為我吃那麼多喔,
pizza可是一起分著吃的!

就在一陣杯盤狼藉之後,
我們帶著滿足的心,
前往別的地方去玩啦~



Bondi Beach相關資訊:http://hk.seesydney.com/default.aspx?PageID=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