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我在不出現來寫些東西, 那可能就會失去原本和S建立這個BLOG的心意. 記得當初會想和S來建立這個BLOG,就很簡單地想要把我與S之間的故事放在網路上, 不管有沒有很多人來看, 至少可以讓看到這個BLOG的人去分享我和S之間故事!然而由於工作上的因素(藉口~ ^^) 還有加上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 所以到今日我才來真正地寫些文章. 或許有點晚,但是總算是一個開始囉!

如同S所說的真的是緣份. 要不是因為一場被人設計的聚會, 我想我大概也遇不到S. 然而在遇上S之後; 我們之間就一個在台灣,一個在雪梨, 靠著那電話線所連接的網際網路, 互相地聯絡著, 互相地去了解對方. 這點讓我想起古人的一句話, "千里姻緣ㄧ線牽,有緣千里來相會", 雪梨到台北, 想必至少也有千里吧! 我想這從我和S一開始認識, 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假使我和S倆人沒有緣分存在的話, 就算那時與S在路上相對面也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而不會互相認識吧! 且對那句千里姻緣一線牽裡面那個“一線”, 雖然俗語解釋為”紅線”; 但我覺得對我和S倆人來說, 到不如解釋為”電話線”更是貼切喔! 透過電話線所連接的網路,讓我和S更加地了解對方! 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