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電話中,
得知你已經在4月的時候結婚了!
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
讓我很驚喜呢~

妳一直是個聰明的女生,
看男生的眼光比我們好多了,
在你和妳男友交往的期間,
我和毓芳曾經替你擔心過,
看來,我們是白擔心了,
因為你過的很快樂,
現在則是過的很幸福,
我們都衷心替你感到開心...........

雖然趕不上妳的婚禮,
不過這份祝福的心意卻不會改變,
當你說等我結婚時會帶你的阿那搭來參加時,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
妳也想替我祝福啊~

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如今你已經先嫁為人婦,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人生的階段,
在這裡又各自發展出不同的角色,
老實說,
我還真羨慕妳,
因為你對結婚不像我想的這麼複雜,
所以你可以欣然接受這個新的身分~老婆!

看來,
我該把自己淨空,
帶著愉快的心去接受未來新的角色,
在此之前,
先感染你的幸福和快樂吧~

衷心的祝福妳,
我的好友~peggy,
希望在未來的婚姻路上,
你們都能夠互相扶持,
一直到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