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你躲到哪裡去了?
你可知道,
自從找不到你之後,
我的笑容變少,
脾氣也變的不穩定,
心裡始終牽掛著你,
一直期盼你能早日出現,
可是,
我一次一次失望了!

有你的陪伴,
我已經習慣了,
而且你也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雖然我現在有了J老爺,
可是,
他並不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有你,
才能給我光亮,
給我溫暖!

我曾經試著找過你,
卻是徒勞無功!
每天每天,
我都在心裡暗自祈禱你能奇蹟的出現在我眼前,
不過,就在今天,
你終於出現了!

你可知道,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刻,
我是多麼的開心,
甚至手足舞蹈起來?
原本身體的不舒服,
霎那間突然好了一大半,
原來,
開心真的會讓人身心健康!

多麼希望此刻你能夠一直留在我身邊,
不管我到哪,
都希望你能一直陪伴我,
直到夜晚!
因為,
我真的需要你啊~
親愛的


太陽



(嘿嘿,隨性寫看到太陽的感想,別打我ㄟ,J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