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底為女人帶來什麼?

我的好友之一,在婚姻中過的不是很快樂,
想走或留,都是一個難題!
前幾天,他寫了一封信給我,
可以看出他的心情很糟,
我很替他不平,
可是,卻又愛莫能助!

能夠幫助自己的,就只有自己了,
女人啊!多愛自己一些吧!

我會po上信件,
是希望正在看的人,不管是男性也好,女性也罷,
特別是已婚的,
請看重當初自己踏入婚姻的心意吧!
也請懂得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
S:

很高興看到你的回信!

我又和家裡那個陌生人越來越沒話說   哀哀哀   你知道嗎?孩子本來要開刀 的,
但他不但不管,反而和X到大陸玩,  
騙我說只和他家人去   查證後他只和他沒嫁的妹妹及X到大陸玩,
只有他一個男生ㄟ,
你說可惡不可惡!!!
前年也是如此! 

前年我反應很大,
今年我只是心中一陣痛楚   一陣淡淡的哀愁    一陣無奈   
這種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    想離婚又沒本事    想死又沒膽量   我真是恨死牠了

每每午夜夢迴時   總是一人流淚輾轉反側到天明............

我難過的不是他  而是我和兒子!

你知道嗎這兩年我有存一筆錢 ,
看他貸款未還又幫他還,共有N萬左右,
現在我又是兩手空空啦!

每次他都說沒錢卻有錢去大陸,
哀哀哀或許是命,所以說女人一定要有工作,
經濟一定要獨立,要有私房錢。
因為任何 人  事  物都有可能變質!

唯有錢永不變!!!
我沒用,每次只會說,但都做不到!

哀哀哀哀哀    我自己活該,       
這兩天心情很不理想,    

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有一種不甘心的感覺,有一種無力回天的感覺!

對不起因為心情很糟,
有一 堆垃圾,不倒不行,說這麼多不好意思!



**************************************
笨蛋芳:

忍不住先這樣罵你! 

女人好像就是很難走出感情的漩渦,明知道對方不值得,

就算走不出來,也應該告訴自己,維持原狀就好,別再往裡面鑽了!

可是知道和行動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曾經在感情上跌了一大跤,

要不是你一直不厭其煩的聽我訴苦,

給我建議,還安慰、鼓勵、支持我,

也許我還要多更多時間來平復心情!


正因為我走過,所以我能體會妳的心情,

但我比你好的是,

我不是在婚姻中才發生背判事件!

如你說的,我該慶幸!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如果沒有當初的事情,

現在我也不會這麼幸福!

 

可是你呢?

已經有小孩,你該為自己和小孩多著想,

很多事情不去做永遠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也許我們都欠缺勇氣,去面對現實,

就算面對了,也沒勇氣去突破!

因為面對未知的未來,我們會害怕!

也許是害怕會比現在更不好,

與其那樣,倒不如維持原狀!

 

不過,最讓我生氣的是,

妳一直跟我說女人要有錢在身邊,

可是你好不容易存了一大筆錢,卻是這樣輕易的拱手讓給他

天啊! 光是這筆錢你就可以和你小孩有更好的生活了!

而且你也不用看他臉色啊!

 

也許你有你的立場,

只是我無法接受吧!

女人就是這麼的笨,為了所愛的人,寧可自己委屈也無所謂!

 

不過,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管任何事情,

我覺得有句廣告詞~因為你值得!

這句講的真好,因為對方值得我們付出,這樣才有意義!

當然這是雙方的感覺,只是,

我一直覺得你應該值得有更好的生活,

有更好的人疼你才對!

 

有一本書,我大力推薦你一定要看!

書名:一億元的婚姻!

作者: 蘇拾瑩

 

她在書裡面談了他的婚姻,

很多都是不可思議甚至是很像小說才有的情結,

可是他也是走過來了,

讓人看了欲罷不能,

所以,

有空請你去找一下這本書,

然後靜下心來看看吧,

希望你能從裡面得到你想要的!

 

再過幾星期我就回台灣了,

見面時好好聊一聊,

不管啥事,

都給他儘情的發洩啦!

祝福你

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