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 J老爺抬槓,他稍稍激怒了我,我跟他說:

S: 幫我問候林老師。

J: 蝦米!! 問候我老師,這怎好意思啦! (賊賊的笑)

這是第一次。


没多久,我們又鬥了起來,

S: 再次問候林老師。

J: 哈哈,你又要問候我老師囉,那請問你是要問候哪一個老師啊?

S: 全部一起問候啦~

J: 喔~這樣我很累ㄟ(大聲的笑)

這是第二次。


接著,我們繼續第三波鬥嘴

S: 第三次幫我問候林老師。

J: 嘿嘿,這怎好意思啦,你一直在問候我老師。(接近狂笑中)

這是第三次。


聊著聊著,兩個人似乎有吵不完的話題,我又被激怒

S: 第四次問候林老師。

J: 哇~ 已經第四次囉,我老師今天很忙耶,一直被你問候! (一附欠打的臉)

這是第四次。


這時已經快回到家,J又故意逗我。

S: 第五次問候林老師啦!

J: YA~ 第五次了耶,恭喜我五度五關,登上衛冕者寶座!!! 請問我有什麼獎品啊? (一臉得意,還學主持人的口語說。)

S: (大笑出來!)  ㄟ......,獎品沒有啦,不過林老師今天過的可真好~


兩個人一起無厘頭的笑很久,

從那天起,林老師,就走入我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