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從澳洲回到台灣後的第一個星期了。
 
還記得上個星期六,我和J老爺帶著不捨的心情到了雪梨機場,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在車上聽著宋少卿和馮翊剛說的相聲,沿途邊聽邊笑,還和J老爺討論裡面的內容,就這樣到了機場。因為J老爺說,他希望我們要開心,而不是難過。

到了雪梨機場裡面,J老爺一路上萬般叮嚀我要注意的事情,雖然彼此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受,我們還是帶著微笑各自離去。我們知道暫時的分離是必要的,因為各自有各自的任務要完成。

上了飛機,看著窗外的景色離我越來越遠,心理的難過和不捨,悄悄的變成了眼淚流下來。分離,真的是很難過。一路上,我除了看幾部影片之外,也只是發著呆,因為我沒辦法可以走到哪睡到哪,所以就算很累,還是無法睡著,這才痛苦。如果可以一上飛機就睡覺,醒來就到目的地,那該有多好!而不是眼睜睜的看著時間,然後開始倒數還剩幾個小時才到台灣........真羨慕那些可以隨時睡著的人啊!

好不容易下了飛機,手機才剛開機不到5分鐘,就接到J老爺打來的電話。天啊,我很驚訝哩,他怎會動作這麼快!原來,J老爺一直在網路上注意我的班機何時到台灣,所以可以在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來給我。真的很高興和感動!!!

出了機場,就看見家人拿著花來接我,又是一陣感動,一上車就開始和家人聊天,BUBU也來接我呢!回到家之後,開始分送禮物,大家一起聊天,也問我在澳洲的生活等等。這天,真的是又開心又累啊!

晚一點,J老爺打電話來跟我聊天,不然就是線上視訊,突然間覺得距離真的好遠啊!還好有電腦這東西,可以將我們的距離拉近一點。J老爺讓我很放心的一點就是他會主動的找我,並且跟我說他的狀況,雖然我人不在他身邊,可是我大概知道他在做些什麼,不至於在那裡瞎操心。

我們除了每天的電話之外,還有簡訊、寫信等等。

每早,在我起床後總是會收到一通他傳來要去上班的簡訊,中午他會打電話給我,下午則是收到他傳來下班的簡訊,等他回到家後,會打電話到家裏跟我說他到家了。晚上,則是電腦視訊或MSN。總之,我們聯絡的次數很頻繁,甚至應該說,他至少讓我可以隨時知道他在哪,以及作些什麼!

而這些,都是J老爺自動自發的去作,不是我的要求。我之所以會想要PO上來我們的相處情形,只是想說,一個可以讓女生放心的男生,做這些事情應該是想要讓對方放心,而不是女生一直查勤,男生一直找理由和藉口。當彼此都很用心的在經營感情的時候,才能省去一些衝突和爭吵。畢竟,遠距離的戀愛,是需要比平常人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維持的。如果連最基本的放心和讓對方安心都做不到,那麼相處將只是諜對諜而已了。

回來的這幾天,陸續跟朋友出去聚餐,而我也會跟J老爺告知,因為這是一種互相尊重的行為吧!不要讓彼此感到不安或是找不到人,讓對方擔心,這是我們說好的。就算我和異性朋友出去,也是會讓J老爺知道。要問我他是否會吃醋,ㄟ......應該多少會有吧,只是J老爺說,他信任我,所以不會亂想。他說,他信任我。

總之,相處之道的方法不盡相同,唯有透過溝通找到彼此的平衡點,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