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老爺搭乘今天的班機返台!!!

真的很高興,雖然還沒見到面,但已經有點期待見面的感覺了!不過昨晚和J老爺視訊的時候,兩個人怪的竟然沒有任何太多言語上的甜言蜜語,例如:很想你啊、希望快點見面啊,諸如此類的!反而就只是平淡的說:祝你一路平安。

也許是我們兩個都太累了吧!

昨天,我才送朋友-芳,坐高鐵回中部。芳週四晚上到台北,這幾天我除了當地培外,所做的也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芳好久沒北上找我了,因為彼此都忙的關係,一年我們難得見上幾次面,最多就是通電話。而這次他北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從12月開始,我就要忙著婚事,等結完婚後,我就要到澳洲去了,算算可以見面的時間,大概就只剩這週了。

這幾天的行程:
第一天:接芳-->小吃-->聊天到凌晨4點-->自然醒
第二天:中餐-->西門町-->五分埔-->到家半夜12點多-->聊天到凌晨2點多
第三天:早上8點多起床-->逛街-->和P以及他老公一起吃中餐-->逛街-->和FANG一起晚餐-->台北新光三越-->送芳搭高鐵回家

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真的是累啊~但卻是很開心!

而J老爺不會比我輕鬆。上週五晚上他們公司先舉辦聖誕活動,回到家也晚了,隔天早上又要去公司上班(平常假日是不上班的),因為公司要換到比較大間的地方,所以他們要去幫忙『搬家』。然後週日凌晨五點多一大早又要坐車到雪梨機場,所以昨天晚上他一整晚沒睡,乾脆直接在飛機上睡覺。

基於兩人都忙,也因此視訊的時候有一搭沒一搭的,不是他在鏡頭前發呆、查資料,就是我在發呆、亂瀏覽網頁。不過,大約台灣時間1點多我就受不了先跑去睡了,而J老爺也差不多做最後檢查,然後準備出門搭機。他到機場後打了電話跟我說他到了,而那時已經是台灣時間凌晨4點多,我半夢半省的跟他聊,大概要他小心之類的,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又打電話跟我說他準備要搭機了,而我也睡的一塌糊塗,印象中只記得他跟我說他要買些東西給我之類的。

然後,又接到他打來說他已經在飛機上了,我好像也是含糊的跟他說了些什麼(忘了...),因為太累了!!早上起來時,就一直掛念著他到香港的時間(因為轉機),到了下午他該到的時間卻還沒有消息,讓我有點擔心。大約下午4點多那時,看到他上線,一問才知道原來是飛機延誤了。

跟J老爺用MSN聊了一下,因為飛機在雪梨的時間延誤,所以抵達香港的時間也比我知道的時間要晚。所以當J老爺抵達香港後,他趕緊上線通知我。他已經在香港,而且我們聊沒多久,他也準備要搭機了,所以又等到晚上他到了台灣後,打電話跟我說他已經到家了。

好漫長的一天啊!

不過,至少他平安到台灣囉!明天,我們就要見面啦!接下來的日子,將會變得很忙碌,也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