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J老爺下班後回家載我去buffet和他幾個同事聚餐,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店了,
一進去後,就看到幾個我認識的J老爺同事,
只有兩個第一次見面!

按照慣例,人到屁股還沒坐下,
就先殺到自助區挑自己想吃的東西,
因為這時間人還不多,可以盡情的邊看邊挑,完全不用排隊!

我先挑了幾樣菜,在吃之前先拍了幾張,
因為肚子餓啊,所以也管不著拍出來好不好看,
只要看的清楚就好啦!

首先,先拿了剛烤好的牛排、蝦子,洋蔥圈及糖醋排骨、鍋貼...


吃完後,緊接著再跑去拿魚排、薯條、蕃茄、苜蓿芽...等


由於魚排真的很好吃,所以一次拿了三片,嘿嘿..
因為其他的東西實在太多,我吃了兩盤就飽了,
再也塞不下其他東西了,
另外還有海鮮類的,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所以也就沒拿啦!

吃飽後,來個點心吧!
有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一看到這個,
馬上精神就來,胃也硬擠出一些空間來存放!


當然少不了水果,
我喜歡這裡的柳丁,澳洲的柳丁總是又大又甜,
跟台灣的品種不一樣!


西瓜,也算甜又多汁呢~

另外還有西米露


最後,少不了的冰淇淋



在飯飽食足後,才想到要來個合照啦!






其中一位E,算裡面最年輕也最會吃的,
昨天晚上光他自己一個人就吃了快要10盤啦~~~
不過他人高馬大,一點也不胖(身高187)
真是羨慕吃不胖的人啊~~~



這餐下來,大家有吃有喝有笑,
而我也在這期間又喝了咖啡,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晚上回到家後,發現精神還很好,
上網和朋友聊天到半夜12:30還不想睡,
等到朋友離線了,我還繼續待在電腦前遲遲沒有睡意,
而J老爺早已陪周公下棋去了...
等到快兩點,勉強自己到床上睡覺,
結果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直到凌晨3or4點才迷迷糊糊睡著,
竟然還做惡夢.........

唉,真是活該啊,
早知道自己是那種連喝奶茶都會睡不著的人,
晚上竟然還喝咖啡,
爲了口腹之慾...
就將一切拋諸腦後的我...

不過這家buffet的消費算一般價位,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去查詢一下吧!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午餐 11:30am~2:30
晚餐 5:30pm~9:30

請點SUPER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