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J老爺小吵架!

同樣又是生活中的小事情起了爭執,
大致上是因為手機的事情,
J老爺在處理好後才跟我說,我覺得他應該提前告知我才對!
就因為這樣小小的問題,
讓我們又不講話了!

他弄著她的電腦,
我跑到廚房去切橘子吃,
心想,
待會到房間後才不給他吃!

進了房間,
我自顧自的開始吃起橘子,
無視他的存在,
過沒多久,
J老爺就走過來找我,
原以為他要跟我要橘子吃,
準備等他開口就要拒絕!

沒想到,
J老爺竟然說: 你還在生氣啊?
我:(不想理他)
J: 你知道嗎?你生氣的樣子很漂亮耶~~~
我: (暗自嚇一跳,J老爺怎麼今天會說這種話?可是火氣已經降一半了! 靜觀其變再說!)
J: 還有一件事,你別生氣喔!
我: 什麼事?
J: 就是你吃東西的時候,看起來好可愛喔!
我: (哇哩!!!J老爺啥時候會這麼甜言蜜語?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樣說話!) 你的意思是說,我很會吃囉?
J: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唉..怎麼講,就好像你看到小鳥在吃水果的樣子時,你會怎麼說?
我: 嗯......很可愛吧!
J: 對啊,我要說的就是這種感覺啦~~~~

此刻我的火氣已經全消,暗自罵自己沒用,
這樣的三兩下就被J老爺給滅火,
還問J老爺說,要不要吃水果啊?

不過,
我真的很驚訝,
對於J老爺這次的甜言蜜語,
有點不習慣,
但是,
只要出發點是讓兩個人能夠趕快的合好又不傷和氣,
還可以讓對方開心,
就算噁心肉麻點,
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