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那個3C殺手就是我!



昨晚J老爺弄他的NB時,
發現NB明明還在充電,
怎麼螢幕上顯示沒電?

J老爺馬上問我,
電腦昨晚我用完後是否有關機?
我馬上回答

不過J老爺卻不認同,
再次的問我,
我還是很肯定的跟他說有!

爭論沒用,
J老爺直接事實證明給我看,
結果..........
果然是我沒關機
這下糗大了,
因為J老爺說,
電池可能被我燒壞了...........



我聽到後,
開始擔心,邊看著J老爺重新開機,
心裡邊禱告電池可千萬別被我弄壞啊!
好家在,
看著重新開機後的螢幕,
沒有再顯示沒電的警語,
讓我偷偷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J老爺之前就告訴我很多次,
用完NB要關機,
而且不要一次開很多視窗
可是我聽過就忘了...........

這次J老爺再次的耳提面命,
並且給了我最新的錯號~
3C殺手!
(應該會被打吧!)


PS.因為我的數位相機電池,
也常常充電過頭而忘記拔掉,
已經掛了兩顆電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