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禮物,是個很特別的大禮~婚禮!

是的,我和J老爺的婚禮,就在12/25聖誕節這天,而訂婚則是在12/24平安夜。其實也不是故意挑這日子,只是就這麼巧!今天算是新婚的第三天,一切都很不習慣,突然結束單身生活,轉而投入另一個身份,多了壓力也多了負擔。

訂婚和結婚相隔一天,所以很累人,但在這裡我真的要很感謝所有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們,特別是我的好姊妹~Fang ! 她是最盡職的一個伴娘,雖然當中有些狀況,但我感謝他的心意還是有增無減!

這幾天忙得團團轉,有空再上來好好的說說,不過明年一月初我就要和J老爺出發到澳洲了,所以這幾天還是繼續忙著很多雜事以及適應新家庭!

再幾天就要跨年了,先預祝各位都能夠開心的迎接新年喔~

ps.附上一張我和J老爺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