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得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好鄰居~TED一家。

自J老爺回台灣的那天開始,TED就幫忙我們『看家』。當我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他們除了幫我們看顧居家安全外,也幫我們清理垃圾!而今天,是我最感激他們的一天。。。。。。。

話說早上我們全家人出外逛街,在這之前因為天氣很熱,我想說把床墊、棉被和枕頭拿到後院去曬一下太陽,一來可以除濕,讓棉被有暖暖的陽光味,一方面順便殺菌!後來一群人急著出門,我是想過要把棉被和枕頭先收進屋裡,但轉念想想,昨天太陽也是到8點多才下山,多曬一下也好。也因為這一念之間,差點讓我和J老爺晚上睡『水床』。

才出門沒多久,天空竟然出現厚重的雲層,這時J媽說:看樣子好像要下雨了,你們棉被沒收進來吧?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今天才曬棉被就下雨?還好一路上只是陰天,多擔心了!到了賣場,我們看了鋤草機,因為舊的那台不是很好用,所以我們決定要再買一台新的。

在那裡東挑西選之後,確定了兩台鋤草機,只是有點難以抉擇,後來裡面的服務人員過來為我們解說兩台的差異處以及功能之後,我們決定買紐西蘭製的。另一台是澳洲製的。主要的差異在於馬達,因為J媽在紐西蘭用的鋤草機就是我們要買的那台,聽說已經用了十幾年到現在,馬力還是很「勇健」(台)。

結果我們跟服務人員確定要這台後,才發現缺貨。。。。。。所以得再過一陣子打電話去問,貨是否到了!後來我們又再裡面逛了一會,這個賣場很大,裡面的東西很多很雜,上至花園用具、種子、除蟲劑等,下至家庭五金、燈泡,一應俱全。原本想再去別的地方逛,沒想到出了門口發現竟。然。在。下。雨。了。

我催著J老爺快快回家,心裡只掛念著枕頭和棉被,天啊~這下子可糟了。我已經開始想像著,晚上和J老爺躺在冷冰冰的床上,體驗著人家所謂的『水床』(雖然此床非彼床)以及體驗著發燒時躺的『冰枕』。還有,蓋著涼冰冰的『涼被』。

不行,我得往正向想。好吧,我可以怎麼補救?恩,依照現在的雨勢,大概還不至於太糟糕,床墊和棉被、枕頭,頂多只是表面微濕,床墊,可以翻面躺,棉被還有備用的,至於枕頭嘛,用浴巾包一包,應該還是可以躺!(另外備份的枕頭已經給J爸J媽用了)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我的心情也隨之盪到谷底~這時只見J老爺轉向加油站的方向。。。不會吧!!!都什麼時候了,還加油?我在心裡大聲的吶喊,卻只能表現出不疾不徐的樣子,看著手中的DM。其實,要不是J爸他們在,我應該會大聲抗議了!

好不容易到家,我趕緊將手中的東西放到房間之後,便用最快的速度衝向後院。。。這時只見J老爺站在屋簷下,而他的身邊則是床墊等。我很驚訝他的辦事效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隔壁家的TED看見我們將床墊和棉被、枕頭放在外面,開始下雨的時候他們就趕快幫我們將這些東西收進來放在屋簷下。

沒一會,剛好TED的老婆經過,他跟我們說,因為看見我們出門,可是棉被沒收,所以下雨時趕緊幫我們收進來。我和J老爺拼命的跟他道謝,如果不是他們的『好管閒事』,那晚上我們可就難過了!

有個好鄰居,真好!

PS。有件事得提一下,就是J老爺的臉!咦~這有啥好說的?哈哈,因為他今天的臉是『豬頭臉』。昨天晚上我幫他做臉,結果J老爺可能對其中某樣保養品過敏,一早醒來眼睛腫,臉也腫,好像還有點過敏。他一直問我,有沒有比較好了?我只跟他說:沒差啦,反正你腫之前跟之後人家也看不出來,沒關係啦~~~

J: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看招(啊~我只能慘叫,因為他用他的臉來磨我的臉啦!)
S:你別這樣啦,我們兩個只要有一個慘就好了,我還要靠這張臉吃飯ㄟ!
J:(一直大笑)你用這張臉吃飯,哇哈哈,笑死我了!
S:看招(啊~換J大聲慘叫,因為換我我送他一拳啦)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美女
  • 真是個好鄰居啊<br />
    在國外這樣不多見了<br />
    所以您們要好好感謝人家喔<br />
    若是有好康的也別忘了去請人家分享<br />
    <br />
    J老爺的臉還好吧<br />
    有的男生會對一些保養品過敏<br />
    但我想這次後姐夫往後應該不改在敷臉了吧
  • jsplace
  • TO 大美女:<br />
    <br />
    我們能有好鄰居真的是很幸運,所以互相囉!<br />
    <br />
    還有,J老爺的臉好像越來越...哈哈,我正在努力想辦法幫他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