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00,J爸和J媽帶著小鬼回紐西蘭了!

J老爺當然是負責開車的司機,而我整晚也幾乎沒啥睡到,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在凌晨被吵醒,算了一下時間,才睡了4個小時左右。原本想繼續睡,讓J老爺送公婆去機場就好,想想他們就要回去了,我還是跟他們說一聲好了。J媽看見我起來送他們,要我回去睡覺,不用送了,不過我已經有點醒了,剛好J爸把那小鬼從床上挖起來的時候,我聽到他說:ㄚ嬸哩?這下我更沒理由回房。J爸抱著小鬼到我前面,要他跟我說再見,只見他一臉倦意的看著我,然後向我搖搖手。J爸笑了一下,就帶著他走到門口,我則是蹲下來幫那小鬼穿鞋,一面不忘提醒他:上飛機後,要聽阿公阿嬤的話,不可以吵。如果阿嬤告訴我,你不乖,下次我就不讓你來這裡玩了。小鬼聽到後,說:不要。我會乖。

後來J爸和J媽上了車,我則站在門口目送他們。等到他們離開後,我真的鬆了一口氣!!!這幾天下來,說沒壓力是騙人的,何況我又是才結婚沒多久就和他們相處這麼久,又要照顧他們,又要弄吃的,又要騙小孩,真的很累。。。其實J爸媽他們還算好款待,對我也沒特別的要求。特別是J媽,這次來家裡幫了最大的忙,就是整理院子!現在家裡的前後院已經換然一新,沒有雜草叢生的感覺,反而多了一分乾淨、清爽。老人家有老人家的好,只是我還是覺得別住在一起比較好。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有點距離,才會顯的美好!

J老爺到機場後,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正要停車,J爸他們已經在大廳辦理出境了。那時我沒睡,我正在看『假面玻璃』影片,因為送走他們後,我已經完全清醒,也沒睡意,只好看個影片打發時間,不知不覺天也亮了,等到J老爺再次打給我的時候,他已經在回家的路上,而我也漸有睡意。此時已經是早上6點左右了。當我躺下去沒多久,J老爺就按電鈴了。開門後J老爺劈頭就說:我好想睡啊~~~~~廢話,你不累我還覺得奇怪!昨晚弄電腦弄到凌晨1點多,3點半左右就被J媽叫醒,根本就沒啥睡到。所以J老爺進房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倒頭就睡。

我看了一下時間,他大概還有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睡,所以我跟他說放心的睡,我會叫醒他上班的。果然,J老爺不到3秒就呼呼大睡,而我則是半睡半醒,不敢睡著,就怕誤了J老爺的上班時間。雖然我們弄了鬧鈴,不過J老爺是用手機設定時間鬧鈴,而他的設定又比平常時間早,所以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響,只要一響我就爬起來關掉鬧鈴,就怕會吵到他睡眠。到了快7點,我也只好殘忍的叫他起床,準備上班。J老爺掙扎了一會,就爬起來盥洗,準備上班。我看的出來他很累,不過他的好處之ㄧ就是~他很認份。只要有重要的事情,不管他多累,多想睡,他可以一叫就起來,即使賴床也絕對不超過5分鐘。

就像J媽敲我們房間門,叫他一聲,J老爺馬上就起床了。對於這一點,我深感佩服,因為這是我目前還做不到的,我只會賴床~當我睡著後,硬要把我挖起來,我會整個臭臉,而且不爽到極點!可是J老爺卻不會!果然是個好漢!

當J老爺上班去,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我就這樣沉沉睡去,一直到中午才起床!還是被J老爺的電話給吵醒。電話中,他說待會要去修車廠預約明天的車子維修。『維修?車子壞了?』『不是啦,你忘了,車子已經跑了一萬公里了,所以要進廠保養啊!』對喔~不知不覺車子也到了要保養的一定里程數了。『沒事了,跟你說一聲,你繼續睡吧!』『我已經醒了,待會要起來弄吃的』『好,那晚點我在打電話給你』。

掛上電話後,我笑了一下,因為J老爺這個好習慣還繼續保持著~早上、中午、回家前都會打電話跟我說。

婚前,我一直很害怕人家說:有的男人結婚前、結婚後會變很多,所以要睜大眼睛,小心點。婚後,我只能說,到目前為止,J老爺還是老樣子,而且有點越來越好的感覺。我開玩笑的跟他說:我壓對寶了!J老爺也笑著回我說:我也是!

兩個人的生活,不就是這樣,互相誇讚、互相出糗。

下午我將垃圾桶推到前院,因為J媽之前修整過後的樹枝落葉還在前院以一小堆一小堆的方式放著,我得把它們收拾乾淨,至於後院那ㄧ個一個的小山丘,則是要等到下週了。畢竟垃圾桶再怎麼大,也無法將全部的樹枝裝進去。所以我推著垃圾桶,就像拾荒老人一樣,每走到一小堆的樹枝前,就將比較大的樹枝折斷,然後丟入垃圾桶,再將落葉和雜草整堆抱起來丟入垃圾桶。這一堆好了,就推著垃圾桶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好不容易將前院的樹枝落葉收拾完畢,垃圾桶也全滿了。。。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嘿嘿,當然其中之ㄧ,也是因為解除壓力囉!隨後我又將衣服拿去洗和曬,這次保證不怕雨淋啦~

PS。因為還沒安裝好軟體,等我裝好後,會陸續將婚紗照和這幾天的生活照PO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