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說明一下,這位豬頭主角,就是J老爺啦!

話說造成豬頭的原因,至今還是一件懸疑案,目前尚未偵破,先說說起因吧!因為S好心要幫J做臉,結果作完臉之後,就造成了豬頭產生。不過眾說紛紜,先列舉幾種較有可能造成J老爺豬頭的原因:

1。保養品的某成分對J老爺造成刺激,以至於引起腫大
2。去角質的成分對J老爺產生不當刺激
3。吃不新鮮蝦子產生過敏
4。晒太陽又沒擦防曬,在經過一下午的烤曬之後,臉部產生變化
5。水喝太少,造成皮膚太乾澀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得話說從頭。。。

某天,S好心的跟J老爺說:『今天我沒事,來幫你做臉好了。』J很喜歡我幫他做臉,二話不說馬上躺下來享受一番。而所謂的做臉也只是---洗臉->去角質->上化妝水->抹乳液,就是這些基本簡單的保養動作而已。誰知道隔天一早,J老爺盥洗完畢後,突然大叫一聲,然後跑過來找我說:『S,我的臉怎麼紅腫了?』『還好吧,是你神經過敏啦』。結果又隔一天,J一早又大叫:『S,你看,怎麼今天換眼睛腫起來了,你看,是不是有一邊眼睛比較腫?』我仔細一看,天啊,這下可賴不掉了,很明顯的眼睛真的一邊大一邊小,我很鎮靜的跟J說:『好像是真的腫起來了,不過沒關係啦,反正你眼睛本來就小,公司沒有人會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啦!』J這時大聲的抗議,卻也只能乖乖的去上班。

不過到了第三天,J的臉好像更糟了。不但乾又澀,整個臉還嚴重的脫皮。在我幫他做臉之後的隔天,我們去了魚市場,他在那裡曬了一整個下午的太陽,使得原本就已經有點腫的臉,這下子變的又紅又腫,加上皮膚整個就是乾,看起來已經很嚴重了。所以這幾天他一直唉唉叫,因為臉真的很癢又不舒服。還好今天是他,否則我就不敢出門見人了。(咦,怎麼有點沒良心的感覺)

好吧,我總得為他做些啥事,因為在這裡看醫生,有看等於沒看,基本上醫生給的藥都很輕,也不會給有含類固醇的藥品,除非是很嚴重啦!而根據我的看法,J老爺應該是臉部嚴重缺水,加上他喝的水又不多,還有曬太陽,以及這幾天的睡眠不足所引起的。我只好先充當起蒙古大夫。第一次,我幫他上藥膏,看隔天是否有效,結果證明沒用。好,那就換別招。

我跟J老爺說:『我保證,讓你的臉在三天內復原』
J:『真的嗎?我很懷疑。如果3天內沒好的話,怎麼辦?』
S:『那就繼續保持原狀而已啦,哪有怎麼辦!』
J:。。。。。。。。。。。。

好吧,就當做做個實驗。雖然是拿J老爺的臉來試試看。

昨天,我將心中的想法告訴J老爺,我將怎麼【對付】他的臉,他聽了之後,抗議說:『我是實驗品啊?』

S:反正最糟就是目前這樣啦!
J:。。。。。。。。。。。。

就這樣,我要他躺在床上,然後開始我的試驗。期間他除了剛開始的慘叫之外,都還好。

J:好痛啊,會刺刺的和很癢
S:不准給我亂動
J:(手緊緊的捉床單,臉都糾結在一塊)
S:為了你好,忍耐點,還有,臉給我放輕鬆,不要擠在一塊

J乖乖的聽話,過了一會,隨著我的治療步驟,他慢慢的漸入佳境,也。睡。著。了。

當他醒來後,高興的說:我覺得好多了。我看著J老爺的臉,感覺還真的是有效耶,只是還得再加強,因為臉上的脫皮和紅腫,還是沒完全好。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他臉上乾枯的感覺已經有點濕潤了,也就是說我的方法慢慢奏效了!重要的是,J老爺自己覺得臉舒服多了。所以稍晚要睡覺前,我又再次的幫他【修理】臉,今早起床的時候,我看到J老爺的臉,很高興的跟他說:『天啊,真的好很多了,臉上的脫皮幾乎都快好了!』J老爺聽到後馬上到廁所去看,出來後他很滿意的說:『真的耶,好很多了!』

中午J老爺打電話給我,在電話中他很高興說:『今天臉舒服很多,心情也感覺比較好!』

嘿嘿!看來我這蒙古大夫還是頂厲害的嘛~~~感覺的出來J老爺真的很高興!

今天,還是得繼續【對付】他的臉,希望明天就能夠完全將他脫皮的臉給治好,至於紅腫嘛,這得再另外想辦法囉!

不過,明天是我跟J老爺說的第3天,就像我說的:要把你的臉治好!!!


【S碎碎念】


在國外生存,真的不容易啊~~~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MI
  • 呵呵,很好奇是怎麼修理&對付成功的..^^
  • 大美女
  • 哈哈ㄏ哈<br />
    我很好奇姐夫的豬頭臉到底是怎樣?<br />
    沒有給他拍照留紀念喔<br />
    不過,姐夫那對小眼睛真的小,跟大眼美女比還是大眼較好<br />
    看<br />
    有時候會懷疑他是睜開眼睛還是睡著了<br />
    對了,不是有綿羊霜嗎?有沒有試過?<br />
    皮膚乾燥擦綿羊霜最有效了,可以試試<br />
    偶頭痛痛......唉
  • jsplace
  • TO YUMI:<br />
    <br />
    我已經將祕技公布上去囉,<br />
    不嫌棄的話就去看看唄!<br />
    <br />
    TO 大美女:<br />
    <br />
    老爺已經被我給醫治好囉~<br />
    可惜沒有照片為證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