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今天,仔細的檢查J老爺的臉,將將~~~好了,完全好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翹起尾巴了!J今天很高興的說他整個臉回復到【幼綿綿】的感覺了!我摸著他的臉,沒錯,雖然稱不上白泡泡,但跟之前的粗怕怕(台)比較起來,明顯的幼綿綿啦~

其實,我的方法很簡單,本來打算今天看J老爺的成果如何,如果大成功的話,將在這裡公佈我的【撇步】,相反的,如果沒效的話,那就當作是【不能說的秘密】好了!廢話不多說,方法如下:

1。將臉用清水擦淨(因為臉過敏,不宜再使用任何刺激性產品,包括洗面乳)
2。上大量的保濕乳液,然後整張臉稍加按摩
3。保鮮膜,撕下與臉部大小差不多的範圍,平貼在臉上(記得挖鼻孔的洞啊~)
4。溫熱(比溫水再熱一點)毛巾敷在臉上,也就是直接敷在保鮮膜上面
5。毛巾重複熱敷臉,只要涼了,就換水熱敷
6。大約熱敷半小時左右
7。睡前再敷一片保濕面膜,即大功告成

以上就是我這幾天會幫J老爺做的動作,也因為這樣,J老爺的臉從黯淡無光到容光煥發,雖然沒有什麼可以證明我的實驗是符合科學方式,但至少以我而言,這真的讓J老爺的臉明顯的好很多!但以上方法僅供參考,沒有任何專業知識喔!

我只是單純的想,如果臉部缺水,那麼就得補水!而要讓臉上的水分不流失,就是要上保濕產品。可是,保濕總是會因為空氣的關係而蒸發,那麼有啥方法可以讓蒸發的時間延後?我想到的就是封鎖住保濕,讓它可以在臉上多停留一會時間。而最好的小道具,就是保鮮膜啦!

因為它可以隔絕空氣,並且將塗抹在臉上的保濕乳液封鎖在臉部表面,此外,用熱毛巾敷在上面,也只是想說可以藉由蒸氣,將臉上的毛細孔打開,進而讓保濕乳液真的滲透進皮膚裡面,而非只停留在臉部表層,如此一來,當保鮮膜撕掉的時候,保濕乳液還停留在臉部,也慢慢的會隨著時間而蒸發掉,臉,自然就顯的水水嫩嫩的囉!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個淺見,不代表任何立場,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困擾,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有試驗成功的,記得分享一下囉!

挑戰豬頭臉大作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