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果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回到台灣的隔天,我的好朋友之一,fang 就請我到(直接點選)知多家吃咖哩豬排飯,而我們是到位於士林區的這家店吃,已經習慣囉。這家的店面非常大,店裡也很明亮,通常都是要排隊才能進去,否則就是要提前預約,生意好的很呢!

那天我們很幸運,才到而已,馬上就有位置,何況這天是星期天哩!就坐之後,我和fang各自點了一樣的套餐,豬排重套餐,這是我每次去必點的餐點,還有飯後的小點心,柔滑布丁!這裡的布丁也算是招牌菜之一,各種口味都有,有的還有限量哩!分開買的話,一個要NT$65,如果是跟著套餐一起點,就只要另外再加NT$50元。

餐點上來後,服務人員會問是否需要高麗菜絲,開玩笑,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搭配著豬排飯吃,可以將口中的油膩感減去,反而多了幾分甜美的味道。而且,高麗菜絲是可以重複的叫,不需要另外加錢的。還有,他們也附贈咖哩醬,不過要自己跟他們說,不然就沒有啦!(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所以自己講比較快)

飯後還有附贈一杯飲料,不用另外加錢,所以可以自己點。就這樣和fang邊吃邊聊,他一直擔心我吃不飽,還一直問是否要在叫些什麼吃。天啊,別看這一盒豬排飯,配著白飯和小菜以及吃了一堆高麗菜絲,不飽才怪。還加上飲料和布丁,整個人已經可以用撐來形容囉!

fang是我高中時期就認識的好朋友,一直到現在我們的感情還是有增無減。我很開心能夠有這樣一位知心好友,只要我需要他的幫忙,他二話不說的一定會跳出來,所以很多事情,如果沒有他的幫忙,我可能會焦頭爛額了!說到他啊,比我的個性還要直,有時候聽他講在公司的事情,他還跳出來仗義直言,結果啊,倒楣的永遠是他。反而在那邊吐口水的人沒事。因此我常跟他講,管好自己本身的事就夠了,別老是把別人的責任往身上扛。

還有,更氣人的是他的娃娃臉,這麼多年還是沒什麼變,現在年紀也不小了,竟然還常被誤以為是高中生,聽到就嫉妒加羨慕啦~特別是,他根本就沒在保養的!!!

等我們離開知多家後,他又帶我去田中家買了一盒乳酪蛋糕給我,說要送我家人吃,因為我不在台灣的期間,他也就沒去我家拜訪過,所以這是他的一點小心意,聽了真的很感動和開心哩。因為我們是真的很用心在維持這段友誼,要說是朋友,倒不如說像是家人了。另外,他也知道我喜歡這家店的乳酪蛋糕,每次到台北就一定會買一盒回家吃。

提到田中家(直接點選),他們的乳酪蛋糕和泡芙真的很好吃,口感細膩不會很甜,入口即化,香味在口中散發出來,有淡淡的乳酪香,這也是我一直吃不膩的原因啊~可是,也是變胖的原因><

這幾天陸續和朋友們出去吃,有空在慢慢介紹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囉!另外,因為還沒安裝軟體,所以照片的部份就稍後再補圖囉!

ps.突然想到去年在華納威秀裡面吃知多家,剛好他們舉辦活動,滿額多少可以抽獎,沒想到,我竟然抽中了台北-新加坡的來回機票兩張。哇哈哈哈,太爽囉!第一次手氣這麼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