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老媽及弟媳、bubu一起到新光三越逛街,打算趁著打折去採買些衣服。

到了新光三越之後,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一行人先到地下街去吃晚餐,我們選擇韓國餐,店名是長壽石鍋拌飯,這間店人氣好像比其他間的還好,光是排隊我就等了將近10分鐘。不過裡面包括廚師和櫃台才3個人,所以接不應暇。也因為客人太多,又因為太忙,結果櫃台和裡面的廚師竟然吵起架來,好像是因為餐點弄錯了,結果造成他們自己人爭吵。而我們這些客人,也只能看著他們吵架,還有一臉臭臉的櫃台人員以及滿臉不爽的廚師。

就這樣從點餐到領取餐點,至少快20分鐘,而且還給我多算錢!因為上面寫著石鍋拌飯特價110,另外我們又點了起司拌飯120,加起來應該才230,結果那位櫃台人員竟然算250,本來想跟他說的,後來想想就算了。因為當時後面還有一堆人等著點餐,又要收錢,加上他又忙著和後面的廚師吵架,為了這20塊又讓他更煩的話,倒不如趕緊拿了餐走人,免得自己也受氣。

不過這石鍋拌飯倒還不錯吃,要趁著熱一直攪拌飯,有點辣,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啦!而且他們的碗真的是石鍋做的,不是用一般的碗或瓷器,那種感覺就差很多囉~

用完餐之後,順便買了汽水解解渴,因為bubu水壺的水已經喝完了,所以我們將其中一杯的汽水倒進水壺裡,然後讓bubu自己背著。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接著我們就到了樓上開始逛,沒想到,才逛沒多久,就在某間專櫃前面,我們正在挑衣服的時候,發現我的背後怎麼突然一陣冰冷~一轉頭,天啊!!!看見bubu的水壺正如同尿尿小童一樣,泉泳而出,還呈現一道弧線的彎度向著專櫃上面的衣服傾瀉而下............................

我的媽啊!!!沒錯,除了我背後的衣服和褲子濕了之外,包括專櫃上的衣服也都濕了......這時只見這位專櫃小姐臉色非常的臭,然後馬上打電話給百貨公司的諮商人員來處理。我和老媽以及bubu媽媽,除了趕緊幫忙把地上的汽水擦乾淨之外,也很有誠意的跟對方和解。

只是這位小姐的態度一直很傲,一張臉臭就算了,連我們好言跟他說也一附愛理不理的樣子,我們為了不想引起不必要的爭吵,還是低聲下氣的跟對方溝通,畢竟,是我們自己不小心的。只見這位臭臉小姐,一一的將櫃台上被汽水噴到的衣服拿起來放到另外一邊,然後又打了一通電話。接著,就跟我們說,他跟公司報備了,不過公司說要照價賠償!

去你的(我真的很生氣),明明有的衣服只噴到一點點,乾了就看不見,那位臭臉小姐也硬要我們買單,如果說是很明顯的污漬,我們沒話說,可是他擺明了就是想要賺我們這攤,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在逛那間。生意感覺就是清淡。

起因是因為我家bubu 想要喝汽水,可能之前他有晃動過,所以一打開瓶蓋,汽水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噴向衣服,我們只得收拾善後。我們也很有誠意要和解,所以態度始終放柔軟,而在一旁的諮商人員看我們的態度很好,也跟著幫我們向那位臭臉小姐說話,就這樣才慢慢的有點轉機,價錢也才拉下來一點。

算算被噴到的衣服有幾件,哈哈,竟然有16件.............看著這位臭臉小姐邊看價錢邊敲打著計算機,笑容隱隱地在嘴角出現,當數字越來越多時,他的笑臉也越來越明顯。xxoo的,我想你今天晚上光賺我們這一攤,就夠你的業績了。最後,總價出來了,上面的數字顯示出1xxxx,沒錯,破萬!!!

我們當然能凹盡量凹,後來在一番唇舌之戰後,就以幾折的價錢把衣服全部買下帶走,不過還是好幾千啊~~~

我一直以我們的EQ為榮,因為我們在離開的時候,沒有撕破臉,而且連那位臭臉小姐和那位諮商先生到最後還很客氣的跟我們謝謝,也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喔!

哈!態度180度的大轉變。算了,反正,還不都是錢!我想,我們雖然不是大戶,但以今晚來說,應該算是小大戶了啦!

心情多少受影響,不過我們還是繼續逛,後來我還買了一件不錯的連身洋裝,也可以算是小禮服,很有質感,剛好又打折,所以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回家時,我們互相開玩笑,說bubu 幫我們買了很多衣服。如果不是他的話,也許我們的衣服還不會買到這麼多。總之,這些衣服就當做是汽水噴出來的禮物吧!

這瓶汽水,還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