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婚紗店去挑訂婚穿的禮服!

因為這是預約的時間,我們只有兩小時的時間可以挑選,因此進入婚紗公司後,就由禮服部的小姐幫忙介紹和服務。我們互相先說明想要的禮服款式,也請小姐幫忙介紹一下適合我的款式,所以沒多久就開始動工起來。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沒想到竟然要脫掉內衣,當我要試穿禮服的時候~

這真的是很尷尬!當進入試衣間的時候有兩位小姐陪同我在裡面,他們拿NuBra給我,並且要我脫掉內衣!!!因為這樣穿禮服會更貼而且比較好看!超糗啊~第一次在剛見面沒多久的人面前坦呈相見,僅僅只剩內褲還在而已!可想而知,多尷尬啊~如果說,我是魔鬼般的身材,那我一定很驕傲的而且很有自信的脫!問題是,又胖又粗的身材,加上魁武的漢操(台)簡直讓我有如螞蟻上身,渾身不自在啊!!!

不過,到了這個地步,也只能豁出去了!當著他們的面開始寬衣解帶,任由小姐幫我貼上NuBra,然後開始一件一件的試穿禮服~期間我也不忘跟他們拉哩,反正都被看光了,也沒啥好拘謹啦!可是坦白說,我是第一次知道啥是NuBra,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承認,我很俗!

禮服一件一件的換,我也跟著禮服小姐進出試衣間,而我也從原本的彆扭到後來的阿沙力,說換就換,說穿就穿,說脫就脫,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和害羞了!這時候,廉恥要放一邊,愛美放中間!看著鏡中的自己,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身材可以因為衣服而變得凹凸有緻(總得誇一下自己),當然還是有需要修改的啦,畢竟,我的身材已大不如前啦(怎覺得自己好像七老八十的感覺?)

在換穿的過程中,陪我一同前往的老媽和弟媳會給意見,而bubu也一直稱讚我好漂亮!哈哈,這時候這個讚美總是不嫌多,小朋友總是天真可愛,不會說謊啦~就在來回的過程中,每一件我幾乎都好喜歡,可是訂婚只能挑選兩套,所以在幾次的淘汰之後,剩下來的就是最愛啦!我選了一套蓬蓬裙的花色禮服,以及一件紅色的貼身禮服,另外又挑了一套粉色的禮服,那是結婚要穿的其中一套。因為剛好也喜歡,所以先預約起來!

訂婚,要有兩套禮服。結婚則是三套,一套早上,兩套晚上宴客穿!因為10月份還要在跑一次婚紗店,挑選結婚要穿的禮服,所以到時候又要再次坦呈相見><~

不過在試穿的過程中,真的很開心!看著鏡中的自己,隨著不同的禮服而有不同的感覺,重要的是,那種喜悅的心情吧~
可是,讓我不滿意的是,婚紗店竟然不能讓我們每穿一套就拍一次照,而是要等確定我們要的兩套禮服之後才給拍!之前我有問過是否可拍,對方說可以,可是竟然沒說清楚,真是被擺了一道~

會想邊拍禮服照,是因為有時候看起來和拍起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想要透過拍照,然後挑選出我們覺得最適合的禮服!沒想到不給拍,只好照他們的遊戲規則來,只拍了最後我們確定的那3套禮服!

回家後,傳照片給J老爺看,沒想到,我們又開火了~

是的!應該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怎會弄到兩人又吵架?主要是J老爺說我其中一套看起來好像比另外兩套還胖!當然他不是說我身材不好,而是覺得有些禮服穿起來現場看的效果,跟拍照起來是不一樣的!就針對這點,我和他卯上了!因為他不是在現場,而他說的我也都知道,只是對方有他們的遊戲規則,並不是說我想怎樣就行!此外,我無法知道哪幾套穿起來現場看是OK,而拍照起來也OK的!所以跟J老爺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開起火來~

有些事情,是要親自到場才能清楚和瞭解的!之前一直美言我家老爺,偶爾我也要幫他上點黑色,免得誤導大家,以為他真的很好~其實,人都是有優缺點的,我也不敢說自己有多好,只能說,我們兩個的個性還真的有點互補啦!

男人!真的是不懂女人想啥。在我辛苦了老半天試穿婚紗後,要的也只是讚美,結果竟然被建議!我的媽啊,J老爺,我懂你的意思,可是你也別太理智,雖然你想要有參與感,可是也別忘了給點稱讚啊~

昨天和他對話到後來,我氣到關掉視訊不想理他,結果就開始文字溝通,因為這樣才能慢慢的平息和釐清我們想要表達的想法,最後也是和平落幕!因為J老爺開始耍寶,在他一連串的薛薛念之後。反正,一方在火氣大時,另一方就要安靜,否則兩方開火,最後就是兩敗俱傷!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為啥男女朋友在準備婚禮的時候會吵架,是因為很多小細節或是想法不一樣,特別是我家老爺又無法親自到場和我一起討論,所以有些事情真的會和實際上有點差距!也因此就會開始吵~

總之,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辦,接著還有婚宴和喜帖等等的事情要處理,光是這些,想到就頭痛啊~
所以呢,以後如果還有片段的零星J&S戰爭,敬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