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現在才寫,但那種開心的感覺還是在啦!

在生日前一天,J老爺故意啥都不提,只跟我說生日快樂,還說我在澳洲的時候就已經跟我說好,提前帶我去吃大餐慶祝生日,所以回來後我也不敢奢望他會有讓我驚喜的舉動!不過,還是在心裡期待著~沒想到從頭到尾他就沒在提過生日的事,而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只好帶著落寞的心情暗自傷心~(有點誇大啦)

隔天一早,接到一通陌生男子的電話,原來是快遞打來的!(暗自白高興一下>//<)他說有我的東西,待會到,問我是否在家。當下只想會是啥東西以及誰寄的?後來轉念一想,我猜應該是J老爺!當快遞從車上拿下一箱的東西,一看,裡面裝的是一大束的花。我簽收好之後,果然是J老爺送來的!裡面還附了一張卡片,證明是他沒錯!

我馬上傳簡訊給J老爺,沒多久他就打電話過來。電話中,他賊賊的笑說這是給我的驚喜~還說這束花他特地選了33朵,因為他在網路上訂花時,上面寫著花朵的含意,當他看到33代表著三生三世的時候,他馬上就確定這是他要的了!我聽到他這樣說當然很高興,至少他的心意讓我很感動~

另外,老弟也送了我一台DV,我很驚訝!我想要DV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去買,沒想到老弟竟然捷足先登了!因為我在前幾天跟他說過,很想要錄影可是沒V8,照相機的功能也有限,在錄影時無法調整遠近,還有品質也不是很好等等.......。沒想到,這台DV竟然在我生日的時候就出現啦!真的很開心!

提到老弟,他可是我的電腦救星!只要我的電腦有問題,他一定跑不了!因為我會賴著他幫我修理或灌軟體等等。現在他自己也開了一間電腦公司,生意算OK,尤其這陣子他的生意更是忙到三更半夜還在趕修電腦給客人。另外他也兼著賣手機和修理手機,已經忙到有點不可開交的地步了~有時候我手機想要一些配備或是小飾品之類的,只要找他拿就OK,嘿嘿,說白點,就是凹他囉!有個老弟還真不賴!

另外家人也買蛋糕過生日,我們從小就習慣過生日要吃蛋糕,所以儘管已經一把年紀了,還是會有蛋糕吃啊~

就像前幾天老媽生日,我們也是買了蛋糕慶祝,另外又買了很多吃的東西,一整個桌上就是滿!然後我們唱完生日歌,大夥一起聊天,還有來個大合照,那天大家還聊到晚上快12點才散會。!對了,J老爺那天還打電話給老媽,跟他說生日快樂!看得出來老媽很高興呢!多虧J老爺有那份心意!就像中秋節前一天,J老爺還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要打電話到家裏跟老爸老媽說聲中秋節快樂!那時我人在外面逛街,所以要他打行動給老爸,因為老爸人也在外面。隔天早上,老爸跟我提J老爺這件事,也是很高興!有些細節的地方,J老爺確實比我還細心呢!

再過幾天,就是老爸的生日了,我們說好要改去餐廳慶祝,因為老爸不喜歡吃甜食,加上連著吃了兩次的蛋糕,已經不想在吃啦!

很妙的是,我們家人的生日,是從我最先帶頭,然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生日,因為我們的生日都很接近,就連bubu也是緊接在我之後哩!在bubu之後,就是弟媳,然後是老爸。很好玩吧!更妙的是,老弟的第二個小孩帥帥,他的生日和老弟是同一天,父子同一天生日的,應該不多吧?

生日對我們家人來說,除了是全家團聚在一起吃喝聊天之外,更重要的家人的心意,不是嗎?

ps.照片稍後再補,因為我老弟忙到沒時間修理我的電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