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老媽到市場去逛逛,沒想到目睹了女人間的戰爭!

原以為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百貨公司舉辦活動時,女人們會為了搶東西而不擇手段,甚至大打出手。沒想到,在這小小的市場裡面,也上演了這樣的劇碼~事情的前後我不清楚,當我和老媽進入案發現場的時候,只看見A女站在一旁的衣架邊,然後怒氣沖沖的看著B女。而B女的位子是站在店門口,老闆娘(用C代替)則是在他旁邊。沒多久,開始了以下對話和戰爭:

A:那是我要的衣服,你怎麼賣給B女?
C:你沒說你要啊,你那時後只說看看。
A:(怒氣沖沖的跑過去找B女,這時候老闆娘檔在中間,不過A女已經從B女手中搶過衣服)
C:你在幹什麼?我已經賣給B女了,你衝著我就好,跟B沒關係。(再由A手中搶回衣服)
A:這是我先要的,你怎麼可以賣給B?
C:我是老闆,我不想賣給你,可以吧!何況這是我答應要給B了,你怎麼這麼無理取鬧?(B從頭到尾都保持沉默)
A:你知道嗎,這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我都說我要了。
C:(口氣也不客氣)那你敢說,你有直接說你要嗎?我問你的時候,你只說再看看。可是B都已經說要了,我當然先給他
A:(怒氣沖沖)反正我就是要那件衣服啦!
C:(先打包好那件衣服給B,然後B就先閃人了)
這時老闆見狀,跳出來說話:不然你等一下,我馬上再去調那件衣服給你!

不過A女似乎和老闆娘槓上了,理都不理老闆,而老闆娘也是!於是兩個火氣正旺的女人,就這樣一直你來我往的毫不相讓!甚至C都說出:我走蕩也不是一當兩當了(台)怎麼做生意難道我不會嗎?接下去就是同樣的戲碼,我和老媽已經不想繼續待下去,反正也沒看見喜歡的衣服,而老闆娘他們也沒時間理我們。

當我們離開後,過了大約7-8分鐘再經過時,A女和C竟然還在槓!!!最後如何,我們不得而知,只是,A女可真是卯上了老闆娘啦!

不過,我覺得這位女老闆娘,還真的是有個性,而且也很保護自己的客人。ㄟ,應該說,比較果斷,也很講理。當A女衝向B女的時候,還一直跟A女說,不關B的事,不要找他麻煩!

看來女人有時候為了衣服,為了愛美,完全不顧形象和氣質發起飆來,還真是讓人退避三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