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
Photo by jsplace

今天真是熱鬧的一天!

下午和老媽及弟媳和bubu一起去挑結婚穿的禮服!沒想到一進入店內,馬上被人山人海給嚇到~我哩,怎麼座無虛席啊?看來今天放假,一堆人都跑出來挑婚紗了!當然其中還有拿相本和來看婚紗...等等的原因!

裡面的店員忙到沒啥時間可以理我們,後來禮服部負責幫我的小姐總算是出現了!不過他說沒料到今天會有這麼多人來,所以試衣間目前沒有可以讓我使用的,聽到這個,我就有氣!明明就是安排我2:00到,結果還要花時間在那裡等!不過看在他很有誠意的份上以及勉強接受他的理由~假日有人臨時跑來挑伴娘服(怪了,不是都要預約時間的嗎?難道可以這樣隨性出現?)

總之,和老媽他們在等的時間,也順便看一下人家穿的禮服和款式,至少可以當作參考!大約過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這位禮服小姐和上次幫忙我的是不同人,反正無所謂,只要能夠讓我找到喜歡和適合的禮服,而對方的服務態度也不要太差就好!

這位禮服小姐人還不錯,在幫忙挑婚紗的時候也是有耐心的慢慢幫我選,後來連禮服部的主任也來幫忙!剛開始總是美好的,他們從有耐心一直到已經有點面露菜色,我們雖看得出來,不過沒找到適合和喜歡的禮服前,我們會繼續當作沒看到!至少他們的表面工夫做的還不錯!也許是今天人太多,他們沒有空檔可以休息,接著又忙我這一攤,所以如果會有不耐煩得時候,我多少可以體諒!

在挑選的過程中,弟媳幫我挑了一套白婚紗,真的很漂亮,不過是全新的,還要另外付費。後來主任一直稱讚我穿那件真的很漂亮,很適合之類的話,我知道他在推銷!不過,因為已經有預算,所以不管他再怎麼說,我們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當然,他們一定會說:一生只有一次,值得啦...之類的話!不過,立場要堅定啊~(因為不想再多花錢,寧可把多的錢拿去買實用的,如:結婚用品)

總之,在挑了好幾套的禮服之後,終於找到滿意的了!只不過時間也已經過了2個多小時啦!回到家已經晚上了,路上車子特別多,這才想到,大家可能是跑出來看煙火的!

回到家沒多久,就開始了煙火表演。我們家人全跑到頂樓去看煙火。每年的煙火,我們總是可以不用人擠人的在自家頂樓新賞美麗的煙火秀,而對面就是新光三越!所以當煙火開始施放的時候,除了剛開始比較低的煙火被前面的大樓遮住外,其他時候幾乎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雖然到現場看有不同的氣氛和感受,只是我受不了那種人擠人以及太近聽到煙火的聲音,會讓我受不了!所以,還是遠遠的欣賞就好啦!

我拍了好幾張的煙火照片,正想用另一種方式呈現,然後放在部落格中,不用像以往一樣一張一張的貼在上面,既占相簿空間,又有點麻煩!等我弄好後,再分享囉!

相信今天看煙火的朋友們,應該也看到很可愛的笑臉以及魚和愛心等煙火造型。超讚的啦!

 

普天同慶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