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又是另一波驚喜!

以前在何xx 工作時,有一群不錯的同事,每個人相處都很愉快。工作除了有時候比較累,要辦一些園遊會和親子會之類的活動外,其他時間和小朋友相處,倒也是過的快樂!因為環境單純,所以減少了一些大公司裡面的勾心鬥角劇碼~

前幾天和maio約好見面的時間,由他當召集人,另外再約其他人出來,等時間敲定好再約大家見面。沒想到今天大家都如期赴約,真的超開心~想想,除了maio在我出國前見面外,其他人則是更久沒見面了,想想,也已經超過一年以上了!。也許大家都忙,加上有的人已經結婚生小孩,要抽出時間還真的是不容易!

今天的聚會,除了聊些大家的近況外,還有就是聊一些關於結婚的議題!每個人對於結婚的看法不一樣,不過有件事看法倒是一致,那就是: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想結婚嗎?其中已婚的同事,則是異口同聲的說:不~~~

看來,應證了一句話:結婚的想往外跑,沒結婚的想往裡面跳!那,這下子我是進還出好?也聽說有人才剛結婚,就後悔,看來,婚姻這門課程,還真的是難修啊~

另外,讓我感動的是,他們知道我訂婚的日期都還願意請假來參加,光這點就讓我覺得超感動!因為我訂婚那天,不是在假日,所以還願意請假來的朋友,我衷心謝謝他們~

我們聚餐的地方是在知多家,不過這次是選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分店,因為大家要過來都方便!這間的口味跟士林那間差不多,也有甜點(有些分店沒有)所以吃起來還不錯!以前去另一間分店吃過,可是不好吃。

話說回來,婚姻,在女人的生命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特別是有了小孩後,女人更是會為了小孩犧牲一切,包括忍人所不能忍,以及為母則強的特性!聽好幾個朋友說,以前是女孩時,看見蟑螂是又躲又叫,有了小孩後,竟然可以空手迎敵奮戰......還有,小孩鼻涕無法吸出來時,當媽的可以用嘴巴硬是把小孩的鼻涕給吸出來.......

這些英勇戰績,應該還多到不勝枚舉,不知道是否還有更令人瞠目結舌的故事?

女人婚後,是為了整個家庭付出,希望男人們,別忘了女人的辛苦啊!

哈哈,好像有點扯遠了,只是有點感觸啦~

和同事們聚完餐,各自回家後,我順便又跑了一趟地下書街!

沒錯!我就是喜歡地下書街,昨天已經去過一次,今天又去,包括上星期也去,共去了3次,每次去總有收穫回家,真的是不亦樂乎!我打算下禮拜再去,因為還有好多書還沒買,平時的折扣算不錯了,都有79折,不過也有一、兩間書店甚至打到49折喔!我不知道最低折扣到何時,不過想搶便宜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去看看喔!其中一間是城邦,他們裡面的書全部49折,包括電腦書籍!

不過我發現另一件事,就是看見喜歡的書先別急著買,雖然說都是79折,可是我發現有幾本我喜歡的書,在我逛到後面區域的時候,竟然只有49折!!!天啊,不用說,馬上買!此外,當天如果購買滿500塊,就可以辦會員卡,買書就打75折,更是划算。不過活動好像到10月底!

地下書街,真是我的最愛啊~

還有,期待下次和我的那些老同事見面!能夠維持這麼久的友誼,就職場上來說,真的很不容易啊!也請好好珍惜你周遭的朋友,因為,失去一個朋友很快,可是要交到一個好友,卻是很難啊~

打算在買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